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創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223-8255
傳真:(02)22238083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965號12樓
網址:http://www.create-eop.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係整合光學鏡頭設計、光學機構設計、模具、電子迴路設計以及微型封裝技術、影像檢驗等相關技術,從事微型相機模組(Compact Camera Module 簡稱CCM) 及其零組件的開發、設計、銷售與售後服務等,其中尚包括提供相關技術的專業廠商,故能提供客戶完整技術性與完整的服務,相對於世界各國在研發需求殷切之際,本公司集結優秀的研發人才服務客戶,對光學產業整體發展所扮演的角色相形重要。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一.核心技術
本公司在影像模組產業市場上,提供客戶在技術性與商品化的完整服務。如何跟客戶密切配合,特製客戶所需求的產品會是本公司業務服務的要點。

二.鏡頭光學/機構/模具設計
目前市場的光學公司對於模組系統的半導體封裝製程組裝繁雜與偏低的良率,無法提供良好的鏡頭對應設計,如何去滿足客戶的需求。

三.微型封裝/影像檢測
封裝業者與系統業者,因對微型鏡頭的光機設計與影像測試不熟悉,故無法提供市場需求的產品。而Sensor廠與IC業者,則多將資源投注在晶片良率提昇及整合不同功能的應用上,對於前端光學鏡頭與後端封裝系統組裝能力的整合則較為薄弱。
故如不能有效整合上述各項技術及彼此之間的合作與配合,將不易成為市場的贏家。由於市場前景確實相當美好,Sensor IC、封裝、光學、系統業等,紛紛進入這塊領域,所以目前影像模組產業的上下游關係複雜,形成角色與低價的競爭市場。
本公司擁有光學鏡頭設計、光學機構設計、模具、微型封裝、影像檢相關技術整合的專業廠商,可依照客戶對產品的要求做整合性的設計,整合光學、微機構、模具、影像處理知識、光電封裝、影像測試等多種技術層面,又能提昇生產良率,準備足夠的產能,如此形成對雙方都有市場競爭力的平台架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