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安宏針紡織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先生/陳先生
電話:(0521)56906669
地址:江蘇省張家港市塘橋鎮南京東路(華芳金田對面)
網址:http://zjgahzf.cn.alibaba.com/



公司簡介

張家港安宏針紡織有限公司位於全國文明城市——張家港,地處204國道及沿江高速公路交匯處,交通便捷,地理優越。

我司是一家台商獨資企業。成立於1983年,擁有20多年的針織面料生產經驗,過硬的技術為客戶提供了優質高檔針織面料。我司的所有羊毛產品全部採用優質澳毛製作。產品的含量主要包括W,T/W,A/W,N/W,R/W,C/W,M/W,仿羊絨等。產品的工藝包括混紡的各類呢絨、平羊毛、魚鱗羊毛、提花羊毛、彈力羊毛、花式羊毛等。款式多樣,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產品遠銷法國,義大利,日本等,深受國內外客戶讚賞。

在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蘇州之畔,安宏人相信市場永遠親睞于那些不斷創新的企業,不斷創新是安宏公司發展的宗旨,在技術創新上,安宏結合自身先進裝備的基礎上,採用臺灣最新技術突破了一些的技術瓶徑,開發了一系列國內領先的新產品,尤其是在高檔產品上面,公司現在致力於蠶絲(silk),羊絨(cashmere),羊羔毛(lambswool),馬海毛(mohair)等高檔品的生產。在管理方面,安宏採用國外先進的管理技術,借鑒了國內先進的管理經驗,已創新出了一套自身特色的管理模式。安宏一直高速發展著,現已經取得了階段性的成果。

企業本著“誠信經營、品質第一”的經營宗旨,為國內外新老客戶提供一流的產品和服務。我們相信我們可以做的更好。真誠希望與有品牌的成衣廠商、國內代理的經銷商、外貿公司攜手合作、共創偉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毛紡系列面料、混紡.交織類面料、針織面料
主要商品服務:
針織面料、針織呢絨、全毛針織面料、晴毛針織面料、毛滌針織面料、混紡針織面料、針織提花布、針織平布、花式針織面料、圈圈紗針織布、各類彈力布、繡花印花布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