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立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賴先生
電話:(02)2748-1656
傳真:(02)2748632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50號13樓之1
網址:http://www.irpro.com.tw



公司簡介

立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專業紅外線熱像測溫儀代理商,擁有21年的紅外線實務經驗,以「提供顧客紅外線熱像測溫系統的專業銷售、紅外線熱像檢測服務、ASNT認證課程、教育訓練、技術支援以及各項最新訊息」為經營理念,竭力為顧客解決紅外線熱像測溫所面對的各項難題,達到預知保養的終極目標。

We take pride in all our work regardless of the size of the job.
We firmly believe that we are the best infrared company in Taiwan.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我們的員工需細心、有責任感、 應變能力佳、具有團隊合作精神、 樂觀進取、能獨立作業及工作態度積極者。

■ 因應業務急速擴充,誠徵認真、負責的新血加入。
■ 歡迎參觀本公司網站 http://www.irpro.com.tw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
主要商品服務:
◆ 紅外線熱像測溫系統銷售服務(Infrared cameras)
 引進高科技紅外線熱像儀,原廠是由測試技術研究所轉制而成,專業從事紅外熱成像的研發與生產。員工70為專業技術人員,確保技術的領先和完整性。產品完全自主研發、功能齊全、系統穩定,廣泛應用於政府、工安、電力、通信、建築、消防、醫院等行業。雄厚的研發實力,現代化的國際管理,順利通過ISO9001:2000國際品質保證認證與CE國際認證。

◆ 熱像觀測窗(IR windows)
 紅外線能量可以穿透的光學視窗,於配電盤體安裝觀測窗,即可不拆盤,直接對配電盤內的設備進行紅外線檢測。
  ■ 避免檢測者執行紅外線熱像檢測時,暴露於危險的高壓電氣設備環境。
  ■ 節省拆盤的人力及時間。

◆ 高階數位監控系統(DVR,Digital video recorder)
   ■ 4/8/16路可選,每路採單一晶片處理,不再犧牲影像解析度與錄影速度。
   ■ 獨特降低雜訊晶片,增強影像清晰度。
   ■ 完善設計、降低功耗,杜絕系統發熱。

● 23年紅外線熱像檢測經驗,實際參與各種應用
   ■ 電廠輸配線路
   ■ 開關等電氣設備
   ■ 鍋爐等保溫設備
   ■ 電子研究發展產品推廣廣告拍攝
   ■ 軍方特殊研究
   ■ 產品推廣
   ■ 廣告拍攝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