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倍適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吳副理
電話:(04)23175677
傳真:(04)2316576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美滿街28號1樓
網址:http://www.besttour.tw



公司簡介

倍適成立在大環境不景氣的年代,但因為我們有心,也深愛台灣,認同著孕育你我成長的這片土地,我們總是相信台灣這塊美麗的寶島,依舊存在著許多等待我們去欣賞、用心體會的美好事物,起源於這樣的信念,我們希望能經由倍適的努力經營,推廣介紹福爾摩沙更多更多令人感動的景物,讓追求身心健康愉快的旅遊愛好者,能夠在心底收藏一切值得回味美好回憶。

倍適秉持著「精誠博雅」的理念對待每位客戶;精,即是追求專業品質;誠,代表著以信用為前提對待每一位旅行的人;博,表示倍適無時無刻不忘增加經營之深度及廣度;雅,代表著每一趟旅行的格調與品味。

倍適不作跨大的宣傳,以專業與誠信之原則,提供個人及團體旅遊諮詢,開發不同的選擇,以滿足每個顧客不同的需求,今後倍適旅行社將秉持著「精誠博雅」的自我期許永續經營,相信能提供給更多顧客更優質的旅遊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行社、國內旅遊、國外旅遊、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國外旅遊服務、國民旅遊服務、服委特約服務、校外教學服務、員工旅遊服務、遊覽包車服務、機場接送服務、行程安排服務、旅遊訂票服務、旅遊食膳服務、住宿訂房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