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培基數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翁麗玲
電話:(02)8751-1118
傳真:(02)8751111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60巷6號10樓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培基數碼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一九八一年,早期專業經營商用軟體設計,並以「快手」系列套裝軟體聞名於貿易業界,堪稱國內商用軟體之先驅。在二○○一年,公司為求進一步發展,除原有之業務外,另引進產品代理、系統整合、顧問服務等多項業務。

針對企業e化方案之各項需求,培基數碼使用世界級產品及技術,熱忱提供各項資訊整合及應用服務。尤其專精於先進規畫排程系統(APS) ,企業資源規劃(ERP),供應鏈管理(SCM),產品生命期管理(PLM)等解決方案之建置導入服務,以及相關產品之軟體系統設計與開發。

培基數碼顧問與技術團隊,擁有各類專業人才及極佳的搭配能力,為各類解決方案及相關之資訊整合等,熱忱提供專業服務。在解決方案建置輔導方面,培基數碼的顧問群擁有豐富的產業及輔導實務經驗,能迅速掌握企業的問題,並針對問題的表象,點出要害及解決之道。在資訊技術方面,培基數碼的工程師對Java技術、.NETSolution、資料庫規畫管理、網路影音互動、客製系統開發等,均具充份的支援能力,並有豐富的整合實作經驗。培基的ERP團隊擁有多張Navision Ver. 4.0 証照,是目前台灣實力最堅強的團隊。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