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富食品機械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雲龍
電話:(04)2358273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71巷13號
網址:http://www.tung-fu.com.tw/



公司簡介

東富食品機械有限公司位於台灣省台中市,創立於1985年。從事食品加工廠整廠設備、 肉品加工設備規劃......等,秉持企業之衷心理念:矢志為食品工業設計、製造高產能兼具高效能的機械。至今東富食品機械有限公司仍以此一理念與堅持貫徹前進的方向;並著重於研發多元化創新需求機種,期使全民飲食衛生、安全之提昇,取代傳統飲食產業之技術性突破。

為促進業界改良、汰換、邁向多元化發展,東富食品機械有限公司亦精益求精在整廠規 劃完善流程、悉心從事機械設計、精確安裝試車......無一不展現優異的整體工程能力。為業界奠定高品質、高效能的服務機制。東富食品機械有限公司卓越的表現及豐富的專業能力對整廠設備的分析、因事制宜的規劃讓客戶獲得生產上的得力設備、即時更新技術的資訊,食品機械時代的巨輪永不停歇。東富食品機械有限公司與客戶永續經營共同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食品飲料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肉品加工設備
貢、魚丸加工設備
肉品鋸切設備
蔬菜加工設備
烘炒乾燥設備
包裝設備
烘焙加工設備
周邊設備
油炸點心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