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慶昇小館


聯絡人:江小姐
電話:(05)2270587
地址:嘉義市西區新榮路315號



公司簡介

從20多年前慶昇戲院騎樓旁的一間小麵攤做起,轉為現在雜誌電視邀訪不斷的嘉義特色店家,慶昇小館除了扎實的廚藝與舒適的用餐環境外,堅持使用在地食材的理念,更是為人所津津樂道。

食品研發是二代老闆江先生的專業,早年在北部就業多年,因為不捨得年邁的父親獨自經營餐館,於是選擇回到嘉義接手營運。奇妙的是,當初反而是父親曾強力勸退,不願意老闆接手工時長又缺發生活品質的餐飲業。從這段當年的故事聽起,讓人感受到江家二代父子間對彼此強韌的情感聯結,而這份心意,讓看似平凡無奇的小炒,有著豐富的生命力。

雖是庶民小吃,但能夠在我們平日常吃的平價炒飯炒麵中,呈現更高的價值感,並為推廣在地食材進一份心力,一直是老闆的經營方針。像是使用大林的臺梗16號米及每日進貨的新鮮草蝦,便是身體力行的實踐。期盼的是由自身做起,讓更多人了解在地食材的新鮮風味。菜單內積極多元化的口味,不怕客人找不到自己的喜好,這份貼心,尤其讓人感動。

在接手的12、13年之中,老闆不斷更新店內的設備,也結合嘉義特有的音樂文化,讓餐廳結合傳統與藝術,顯現出特有的風貌,讓每位進門的客人,都能夠感受到慶昇小館內濃厚的音樂氣息。

從早年不被老客人所認同的青澀,到現在的獨當一面,二代老闆用韌性與堅持賦予老店新氣象。也運用創意與實踐,為有心想創業的朋友,做了最好的示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