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雄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詹小姐
電話:(03)3522992
傳真:(03)3522872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南上路350巷46號(靠南崁)



公司簡介

雄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專業五金零件生産製造商,成立于1984年2月。

我公司引進日本、瑞士等先進生産設備,配備完善之檢驗、檢測儀器,主要生産產品為光學零件.照相機零件.汽車零件.麥克風零件.電腦零件等各式車製品。

雄琥於品質上的堅持,一直是以提供最佳質量的產品為最先要素。公司于2002年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我司擁有豐厚的技術、專業的人才、精准的設備、一流的品質,能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與客戶一同創造最好的願景。

※經營理念: 以優質的產品與服務,與客戶共創雙贏的未來。
※ISO 認證: 2003年6月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
※品質政策:過程零缺點,品質百分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雄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專業五金零件生産製造商,成立于1984年2月。
引進日本、瑞士等先進生産設備,配備完善之檢驗、檢測儀器,主要生産產品為光學零件.照相機零件.汽車零件.麥克風零件.電腦零件等各式車製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