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斯林百蘭總代理|家傢設計開發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2)27183681
傳真:(02)2718368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38巷24號
網址:http://www.slumberland.com.tw
Email:jiahotel@gmail.com



公司簡介


斯林百蘭總代理|家傢設計開發,頂級床墊為您的睡眠品質把關,slumberland頂級床墊組是您最佳選擇!





斯林百蘭總代理|JiA設計開發公司簡介

JiA 一個讓飯店漸漸像家一樣溫暖、讓家漸漸像飯店一樣讓人忘返的友善床墊品牌。

飯店豪宅家飾精品開發領域裡的火熱新血,空間質與感兼容並蓄的品味精銳。

一個團隊,可以始於一種獨特的專業、一項厲害的技術或一個遠大的目標,當然,也可以始於一種只是很單純的喜好與信念。



斯林百蘭總代理斯林百蘭總代理

JiA團隊,與其說是團隊,不如說是一群擁有共同旅行信仰的成員們,JiA團隊,與其說是團隊,不如說是一群擁有共同旅行信仰的成員們,由一群橫跨亞洲、經常往來於世界各處的飛行旅人所組成,在積累了驚人的飛行途程和時數過後,旅行仍在持續、里程數依舊飆升,這群旅人們卻因著一個單純的信念,想為奔波往來世界的其他旅人們暫居在飯店的匆短時刻,加進那麼一點「家」的氛圍。

那未必是形式的傳達,卻可以是通行世界的意念,為了那股家的氛圍,JiA團隊交織出意見、堆疊出經歷,最終組構成他們自己也深信不已的信仰,一個讓飯店漸漸像家一樣溫暖、讓家漸漸像飯店一樣讓人忘返的信仰。



斯林百蘭總代理斯林百蘭總代理

2010年正盛的12月成軍。



JiA做為一個擁有國際視野的團隊,旗下所代理的品牌更為世界所熟知,除擁有英國皇家認證的百年經典床墊品牌Slumberland(斯林百蘭總代理)外,斯林百蘭早已為全球138個五星級飯店集團所指名使用;此外,更有來自法國、義大利、德國、荷蘭等傢飾精品品牌,即便視野與觸角早已展衍全球,JiA在發展期程的規劃上,有著穩健的節奏與佈局,現階段除致力於「飯店=家」的氛圍接軌外,不久的將來,更將著眼於「家=飯店」的情境引渡。

這不僅只是JiA的企業目標,更是身處JiA團隊中的每一位,想為每個旅人所做的踏實理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寢具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斯林百蘭總代理|斯林百蘭|床墊|slumberland
英國斯林百蘭名床台灣區總代理,精品飯店客房備品,床墊,寢具,家飾,家具,客製化商品......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