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員工餐廳承包】欣聖食品


聯絡人:陳先生/姜小姐
電話:(03)2228827
傳真:(03)2228817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昌路25號13樓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團膳



公司簡介

員工餐廳承包台北團膳公司|團體膳食承包|北區員工餐廳


台北團膳公司欣聖食品為員工餐廳承包、團體膳食承包最佳選擇,深受北區員工餐廳以及台北團膳公司愛戴,因菜色豐富多樣化且衛生,因此員工餐廳和團體膳食皆會承包,北區台北團膳公司、員工餐廳承包健康、美味新選擇。



欣聖食品有限公司  成立於民國77年台北縣新莊市公園路,以誠懇用心、負責任之態度經營,89年度榮獲經濟部肯定,並榮穫最佳消費金品獎績優廠商,自創始以來欣聖始終以「服務、品質、用心、創新」為服務宗旨進而能夠讓顧客滿意、創造合理的利潤以及雙贏之局面。 創業二十幾年,美譽頻傳的欣聖食品公司,在國內競爭激烈的團膳經營領域中,向以服務誠懇,待客謙和有禮,食材營養衛生、又物美價廉,名列前茅。更以最佳的品質讓客戶擁有物超所值的用餐享受,贏得客戶有口皆碑,佳評如潮。


欣聖公司從創業開始就採用『團體給食業衛生管理標準』,作為從業團隊嚴格遵守的準則。這幾年來,在董事長兼總經理陳仁德先生精心領導下,先自93年通過ISO 9001:2000國際品質認證,又從94年起通過HACCP餐飲業實施食品安全管制系統作業規範授證以來,業務更是突飛猛進,邁向巔峰。



欣聖公司匯集一群精湛的專業人員,有經驗獨到的合格營養師參考各單位用餐特性從事專用的菜單設計;有高效率而優秀的物流人員把最新鮮的食材,每天清晨及時送到各單位;有資深的廚師帶領全體作業人員、經過清洗、切、剁、醃、浸……一系列規定的作業程序,烹調出香豔欲滴、美味誘人的菜餚。


為回饋客戶,欣聖公司的研發部門最近更推出許多精緻的團膳供餐方式,不斷的向美食街餐線發展。讓客戶在自己工廠的餐廳裡,可以吃到傳統的自助餐以外,同時還能選擇其他不同的美食,像南北小吃、各地風味特餐等,還能配合時令節慶的變化。



「服務、品質、用心、創新」為服務宗旨進而能夠讓顧客滿意、創造合理的利潤以及雙贏之局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團體膳食承攬、經營會議餐飲、歐式餐會承包、承攬餐飲相關之政府BOT案、公司伙食包作、便當訂製、外燴承包、醫院養老院伙食承包

針對有廚房的機關、公司團體提供全方位的服務。若沒有廚房的機關、公司團體我們備有中央廚房供應,將所有關係到您用餐的各種需求,我們全部幫您從規劃到提供,一手包辦。

由專業的營養師為您調配營養、美味的菜單,藉由專業物流中心採購並運送食材到貴公司(學校)並派遣專業的廚師團隊等相關廚務同仁派駐到貴公司(學校)烹調。

由專屬的客服主管為您打理、把關所有廚房相關事務。讓您不再為吃而煩惱、不再為廚師的不穩定操心、也不用再為要怎麼變化菜單發愁等。

本公司特聘營養師為消費者健康把關,於菜單上,以符合三大營養素熱量來源比例來設計熱量,兼顧菜色美味及營養均衡。於烹調上採用低油、低鹽、低糖及高纖維、高鈣之三低二高飲食原則,就地取材選用各類生鮮食物,均衡攝取各類食物,使我們的餐點菜色兼顧美味及營養。

【員工餐廳承包】欣聖食品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永明街133

電話:02-22674577  0933755500 

傳真:02-22674597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