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高雄打石拆除|嘉竣環保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先生
電話:(07)7255906
手機:0915557863
傳真:(07)7213834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永豐路258號
網址:http://www.jia.jun.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高雄打石拆除|嘉竣環保有限公司-高雄垃圾清運

 

服務項目:高雄打石拆除高雄廢棄物清運搬家垃圾清運建材磁磚買賣

 

 

嘉竣環保有限公司是專業的廢棄物垃圾清運公司,在高雄地區已有多年且豐富的經驗,不管是家中搬家的大型垃圾,還是公司行號要重新整修裝潢,還是政府單位需要整地施工,甚至是颱風破壞的鐵皮屋頂拆除,交給嘉竣幫您處理,絕對是最好的選擇!嘉竣自備許多專門拆除與清運的運輸機器,打石拆除有怪手破碎機,廢棄物清理有山貓鏟土機、怪手和堆高機,廢棄物運送有6.5噸車、10噸車、17噸車、17噸夾子車。透過專業的器具再加上經驗豐富的工作人員,不管是住家、工廠還是商家廢棄物,我們都可以幫您安全地拆除、清理得一乾二淨,最後運送廢棄物,讓您輕鬆無負擔。

 

高雄打石拆除的服務包含紅磚、砂石、花土和磁磚的打石拆除,過去服務經驗有工廠水泥地板拆除、工廠地上物拆除、汽車百貨水泥地板打除和籃球場地板拆除等等。

 

高雄打石拆除 高雄打石拆除

 

高雄垃圾清運包含事業、工廠建築廢棄物清運、一般家庭廢棄物清運,過去服務經驗有銀行廢棄物清運、舊公寓頂樓搬家垃圾拆運、工廠地上物拆除、土地平整工程、組合屋拆除清運、國小老舊遊樂設施拆除、老式建築裝潢拆除。

 

高雄打石拆除 高雄打石拆除

 

嘉竣環保也有建築材料及磁磚買賣、山貓及怪手出租整地的服務,服務區域主要為大高雄地區和台南屏東地區,如有打石拆除、搬家垃圾清運、廢棄物清運等服務需求,歡迎撥打以下專線,嘉竣環保很高興為您服務!

 

嘉竣環保有限公司

 

電話:(07)7255906

電話:(07)8902088

手機:0915-557863周先生/0936-137293胡小姐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永豐路258號

 

E - Mail:es700923@yahoo.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ww.jia.jun.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廢棄物處理:事業廢棄物、一般廢棄物、工廠廢棄物
搬家垃圾拆運、粗工及建築材料買賣、怪手、山貓出租、乙級廢棄物清除服務
專業經營廢棄物清除、房屋拆除承包、磁磚建材、怪手及山貓整地、紅磚、砂石、花土、水泥、廢土運輸。
另外各種運輸自備機器有:山貓、怪手、6.5噸車、10噸車、17噸車、17噸夾子車、怪手破碎機、山貓鏟土機、堆高機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