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9)2855151
傳真:(049)2855050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419號
網址:https://www.smlh.com.tw/

日月潭大飯店-公司簡介

【日月輝映.山水瀟然】

日月潭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玉山之北,能高山之南,是台灣最大淡水湖泊,也是最美麗的高山湖泊。全潭以拉魯島為界,分有南北二部,北半部彷似一輪明日,南半部像一彎新月,故名『日月潭』。該潭曾以『雙潭秋月』美名,獲選為全台八大景之一,傳揚中外。

日月潭舊有水沙連、大社、水湖、龍湖、珠潭、雙潭等名,海拔七百五十公尺,湖周三十五公里,波平浪靜,無論是春夏秋冬,金陽光燦或濛濛煙雨,都特具亞熱帶的情調。這兒有蒼蒼綠蔭、盈盈湖水相互輝映,文靜且秀美;晨、夕湖面氤氳水氣飛瀰,薄霧輕紗層次鮮明,宛如一幅山水墨畫,使人彷彿走進國畫氣韻裡。

欣賞日月潭的美,需要時間細細品味;清晨雲霧飄邈,詩情畫意,白天潭水湛藍,風光明媚;傍晚夕陽餘暉,水波蕩漾,各有千萬姿色,令人時在波上、時在雲間,幸福至極,讓人忘記時間的存在。

特別是;悠緩慢行或輕踩鐵馬於湖潭小徑,沿途迎著酣美晨光,雲嵐飄漾任風吹,心靈像風箏般地自由;當暗夜降臨,姣潔月色倒映潭心,懾人的鏡面水湖,映照月光閃爍,彷似一條波光粼粼鯉魚如此夢幻絢麗,令人讚嘆。

山明水秀、人文薈萃的日月潭,就彷是經一夜甘露浸潤的水珠,在陽光流動,枝頭綠芽綻放的一顆綠寶石,泛著光澤,吐著嬌嫩,處處看到「生機」,時時感受「新意」。

從房產、電子、以至鋼鐵,世聯集團這回耗資近八億跨界飯店產業。「以人為本」、「誠信關懷」的經營理念,開創集團新的文化價值。日月潭大飯店位於日月潭南半月湖岸旁,素雅簡鍊流線的外觀下,隱約地帶出精巧的心,寧靜中,悠然呈現幾許華麗情調,令人摒息的禪風情懷正靜寂上演著。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日月潭飯店、日月潭住宿

 

■ 住宿訂房須知:
1.入住時間:15:00之後。
2.退房時間:11:00之前。
3.以上房價以兩人入住為基礎(四人房除外),加人加價(115CM以上) 每人1,200元,含房間備品及早餐(加床為日式床墊)。
4.全館皆為禁煙樓層。
5.謝絕寵物入住。

聯繫方式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9)2855151
傳真:(049)2855050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419號
網址:https://www.smlh.com.tw/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