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原子印章推薦|台灣寫吉貿易(寫吉達)


聯絡人:高先生
電話:(02)26954151
傳真:(02)26954161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巷25號8樓之1
網址:http://www.shachita.com.tw



公司簡介

 

原子印章推薦-台灣寫吉貿易【寫吉達】


台灣寫吉貿易【寫吉達】為日本shachihata商品專業代理進口與販賣,在台灣已有33年歷史,擁有不少老客戶,我們始終以敬業的服務態度服務眾多客戶,獲得不錯的口碑,並憑著進口高品質日本印章、印泥,在文具產業中占有一席之地,公司行號的原子印章推薦

 

熱門原子印章推薦熱門原子印章推薦

原子印章推薦原因!四大優點

 

1.字跡清晰

2.印油均勻、鮮艷

3.防偽性高

4.本身自帶印油使用方便

原子印章和普通印章最大的區別就在於原子印章注入一次印油之後可以反覆使用相當多次,但普通印章每次使用都會需要用到印泥。

原子印章推薦印台原子印章推薦印台

原子印章分類:

 

1.機雕滲透印:機雕滲透印是原子印章分類裡面最普遍且便宜的一種類型,製造的方式是將印墊放到激光雕刻機上雕刻,然後再把印油家到印章內,再以印殼封起,能夠重複加入印油,較為耐用。

 

2.光敏印:光敏印也算是原子印章中蠻常見的一種類型,製程跟機雕滲透印沒有相差太多,主要是印墊用的材質不同,光敏印的優點在於使用後的文字跟圖案比較清楚、細膩,一樣能重複加入印油反覆使用,較明顯的缺點就是光敏印作用於較大面積的圖章時,因為製造不易,所以效果沒有小範圍的印章那麼好。

 

3.滲透印:滲透印的印墊凹凸層次感較好,所以影響蓋章效果也相當不錯,印章表面光滑,同樣能夠反覆加入印油使用,與光敏的差別在於大範圍的印製效果相當不錯,缺點就是印完會出現明顯的滲透痕跡。

 

4.原裝進口原子印章:製成細膩,由原子印粉與印油經高壓壓製而成,凹凸層次為原子印章四種之最,表面平坦光滑,印後滲透不明顯,印後快乾、文字圖樣清晰,各方面優點都很明顯,但就是售價昂貴,且為一次性產品,無法重複添加印油。

 

以下圖片為寫吉達販售的原子印章推薦型號,款式非常多樣,也能選用客製化,製做一個擁有個人特色的原子印章!


Xstamper訂製原子印章系列


原子印章推薦首選 原子印章推薦首選 原子印章推薦店家 原子印章推薦店家 原子印章推薦店家 原子印章推薦


日本印章推薦店家│寫吉達日本進口印章


市面上有許多種號稱日本進口印章,但真的是「日本製」印章嗎?如果您不想買到非日本製造的印章,寫吉達是您很好的選擇,許多消費者的日本印章推薦就是寫吉達!

面對競爭激烈的21世紀,消費者需求多樣化的市場,我們除了秉持著以往熱忱的服務為信條,更會努力研發新產品,替客戶作更好的服務,甚至超越客戶的期望,繼續為台灣創造出更豐富的文化內涵生活。

以下圖片為寫吉達進口的日本印章,由於種類繁多,則選幾項來展示:

日本進口印章推薦系列


日本印章推薦 日本印章推薦 日本印章推薦廠商 日本印章推薦店家 日本印章推薦廠商

下方影片為本公司印章介紹與展示





下方地圖為本公司辦公室地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文具、油墨、樂器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訂製印章,日本印章原子印章推薦店家

 

超高品質的見證:2010台北國際花博紀念章。800萬人參觀取5%40萬人次蓋印紀念章,印面沒有一個壞掉。

  
日本環保超高品質專業訂製印章有總統府、北美館、松山機場、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學校等政府機關學校使用。

 
日本環保TAT特殊墨水是符合歐盟環保規定所製作生產的墨水。有電子半導體業、食品業、汽車業等製造業使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