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南手機包膜門市│More Face 3C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6)2906019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159號



公司簡介

 

台南手機包膜門市|More Face 3C

 

主要服務:台南3C產品包膜、台南保護貼推薦、台南包膜推薦

 

More Face 3C,台南手機包膜門市最推薦,我們持續不斷的精進包膜專業技術,引進潮流膜款,包膜師細心解說、仔細胞膜,沒有強制推銷、不會推薦不適合的膜款,專業以及服務態度都是顧客對我們的肯定,台南3C產品包膜找More Face 3C,讓您的愛機能夠呈現各種不同的面貌。

 

台南3C產品包膜推薦

 

More Face 3C門市,您的台南3C產品包膜專業行家

 

替手機找的好的保護殼或者包膜、貼保護貼,往往是我們購入新手機後第一件想到的事,現在手機市場越來越大,相對的包膜、保護貼、手機殼等產品也越來越多樣,越來越細緻,More Face 3C在為顧客服務的同時,不忘精進包膜技術,無論是哪種3C產品,都逃不了我們的膜掌。

 

台南3C產品包膜

 

台南保護貼推薦店家,讓More Face 3C 成為您的首選

 

現在的手機保護貼功能越來越強大,不只能防刮、防摔還要能夠完整保護螢幕範圍,連觸感也是選購條件之一,More Face 3C的包膜師將以豐富的經驗為您服務,提供最適合的產品,雙方彼此之間的溝通是相當重要的,也是我們特別注重的一環,能夠了解顧客的需求與喜好,才能推薦給顧客最適合的3C產品包膜及保護貼。

 

台南3C產品包膜 台南手機包膜門市店家

 

在有如茫茫大海的台南手機包膜門市裡,台南包膜推薦除了More Face 3C你還能愛誰?

 

極具美感的感溫變色膜-刁膜DiaoMore-幻獸星空系列


這款感溫變色膜採用Lintec日本膜料,表面的顏色會隨著溫度的變化而改變,感受陽光15秒,渲染你的手機色彩!

 

 

 

鈦燒電路圖

鈦燒加上潮流電路圖,實體包膜讓你愛不釋手,黑色手機搭配鈦燒電路,彰顯你的潮流態度。

 

台南手機包膜門市

 

金屬特效,炫彩面貌 More Face獨家研發金靈膜

 

層層工序打造完美藝術,將流光繪印印入你的膜款內心深處,精雕細琢只為展現包膜技藝,獨家研發的流光繪印流轉於手機背板,在動靜間穿梭,提升手機包膜質感,特殊3D立體浮雕造型,呈現你與眾不同的品味,來More Face台南手機包膜門市尋找屬於你的萬裡挑一。

 

台南手機包膜門市


 

----------------------------------------------------------

More Face 3C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159號(關帝廳正對面,近南紡夢時代)

 

電話:0958692458、(06)290-601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re.face.3C/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手機包膜、保護貼、手錶貼膜
產業類別:
手機飾品
主要商品服務:

 

台南手機包膜門市

主要服務:

● 手機包膜
● 保護貼
● 手錶貼膜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