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高雄市私立聖心幼兒園


聯絡人:溫小姐
電話:(07)5817007
傳真:(07)5851314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海功路44號
網址:http://sacredheart.topschool.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高雄市私立聖心幼兒園 立案字號高市教四字第19671號


聖心幼兒園教學理念:
1. 培養幼兒正確學習態度:實施啟發式的教學,鼓勵幼兒創造、思考及培養幼兒解決問題的能力。
2. 建立完整的人格教育:注重倫理道德教育培養幼兒寬裕待人的心胸。
3. 實施親職教育:透過各種親職教育的活動,使家庭、學校密切的聯繫,促使家長關懷幼兒,園方隨心輔導幼兒,讓幼兒在有『愛』的環境中成長。
4. 培養科學精神的態度與精神:培養細心觀察、追根究底的科學態度和方法。
5. 養成愛大自然的心:培養幼兒敏銳的觀察力,對自然界的一事一物能有感動的心。


在聖心,教育不僅是知識的傳授,更是完整人格的建構。也是我們極盡心力給孩子幸福的承諾。」因此,課程活動需要涵蓋認知、行為、人格、感覺、藝術、思考能力、科學、人文教育等全方位的發展,以培養出人格健全、獨立自主、多元發展的孩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幼兒園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幼兒教育、安親輔導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