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樓沉水式馬達|華峰工業社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29037185
傳真:(02)2209522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天祥街107巷26號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pumped



公司簡介

大樓沉水式馬達污水泵浦維修不鏽鋼沉水泵浦消防泵浦維修

 

 

大樓沉水式馬達 華峰工業社

 

華峰工業社研發的大樓沉水式馬達是住家或商業大樓地下室水池蓄水槽的水輸送到頂樓水塔的得力助手,本公司的魔術接頭擁有獨家專利,只需二隻板手即讓您搭配市面上所有品牌之法蘭輕鬆安裝,螺絲孔徑為115~128mm;泵浦、墊片、法蘭三為一體密合,絕無漏水疑慮,本公司官網提供輕鬆安裝說明圖、各式規格表、標準性能曲線表,讓您可依需求選購正確的商品。

 

 

大樓沉水式馬達

污水泵浦維修  華峰工業社

 

本公司經營將近40年,深耕於新北市,污水泵浦維修之零件皆為台灣生產製造的原物料,保證不含大陸進口的原物料,擁有經驗豐富的維修師傅,憑著積極迅速的股務效率精神,頻頻受到客戶的信賴與肯定,累積許多忠實的老客戶,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品質。

 

污水泵浦維修

堅持日益求新研發完全台灣生產製造新產品,並達到環境保護的社企業社會責任,提供多樣馬達、泵浦規格,不僅安裝簡易,有各式現貨可幫助客戶客製化產品,官網有貼心的泵浦輕鬆安裝說明圖,想要支持Made In Taiwan就請別錯過華峰工業社喔!

 

聯絡資訊: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天祥街10726

電話 : 02-2903-7185

傳真 : 02-2209-5225

1111徵才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幫浦及真空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1.本公司主要製造大樓使用的沉水式馬達。

2.有專利魔術接頭,安裝便利,只需2支板手,便可安裝搭配市面上所有品牌之法蘭。

3.有提供各式現貨滿足不同的客戶需求,並能夠幫助客戶達到產品客製化需求。

4.揚水泵浦、污水泵浦若有損壞,皆有維修服務及安裝服務。

5.有提供揚水泵浦控製盤及緩啟動控製盤。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