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聯絡人:凱達印刷事業有限公司
電話:(02)22702135
傳真:(02)22702163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青雲路49巷4號6號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printingshop



公司簡介

土城彩盒印刷-凱達印刷事業有限公司


 


凱達印刷事業有限公司位於土城彩盒印刷,為本公司自有之實力堅強的技術團隊所印製,我們會日益求新的學習新的印刷技術,提供您經濟實惠的價格,我們以優質的印刷品質為驕傲!


 


下圖為本公司精心製作的彩盒印刷!


 


土城彩盒印刷 


 


 


樹林彩盒印刷-凱達印刷事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深耕土城將近20多年,除了為土城區服務外、也為鄰近樹林區的公司行號、學生、民眾服務樹林彩盒印刷,憑著積極迅速的股務效率,累積不少忠實的老客戶。


 


下圖為色彩繽紛的各式食品手提袋包裝 !


 


 


樹林彩盒印刷


 


 


我們以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品質為主軸,堅持以熱忱、高效率的心態服務客戶,提供客戶平價又高品質的印刷品,最終目的為盡力滿足每一位客戶的需求。如果您對我們有興趣,歡迎參閱本網頁左方連繫方式的電話致電或留言喔!誠心期望有機會成為您學業、事業上的有利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印刷服務、包裝印刷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多元化服務,滿足各行各業包裝所需,無論是內銷、外銷各種報表聯單.信封信紙.型錄海報.彩色名片.菜單.表格.邀請卡.貴賓卡.電腦報表.貼紙吊牌.請帖賀卡.帆布布條.大圖輸出.印刷品商品彩盒;食品禮盒;各式精緻手工包裝(彩盒成型、鉛筆包裝超商賣場立體展示架;包裝紙盒一貫作業 ...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青雲路49巷4號6號
電話:(02)8260-3121、(02)2270-2135
傳真:(02)2270-2163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