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氣動閥專賣廠商|瑞益成凡而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先生
電話:(02)28237393
傳真:(02)2823997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文林北路80巷59弄2之3號
網址:http://www.goldstone-valve.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39835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氣動閥專賣-瑞益成凡而企業有限公司

 

瑞益成凡而為氣動閥銷售廠商,以進口氣動閥為主,需要氣動閥推薦到瑞益成凡而購買!

 

什麼是氣動閥?

 

氣動閥是一種利用空氣壓縮來控制閥門的氣動裝置,氣動閥的出現大大減輕了相關行業的工作流程,也節省了許多能源成本。氣動閥的優點是開關快速、開啟可全流量,閥體選擇多元,可依材質、接口、耐溫耐壓、二通三通需求,而有不同的氣動閥款式。

氣動閥專賣

 

為何選擇瑞益成凡而?

 

本公司從事氣動閥專賣,球塞閥產品進口已逾25年,產品銷售到各家工廠,產品品質廣受好評。我們進口的是義大利名廠EFFEBI所生產的金石牌球塞凡而。生產的過程經過最嚴密的品質檢驗,完成後,產品都會經過標準程序的再檢驗,確保每一件產品都是無缺點零故障的。

 

金石牌球塞凡而是以強力銅合金鍛造而成,輕薄堅實,絕對不會讓流體滲漏。球體有特殊的研磨,再經過硬鉻厚鍍處理,使閥體有極高的硬度和耐磨性,可以廣泛使用在工業領域,可控制水、蒸氣、各種氣體,如甲烷、乙烷、液化石油氣、天然氣等等。

 

本公司可依照客戶需求,提供各種特殊接頭或不同規格的氣動閥,凡是使用過金石牌球塞凡而的客戶皆讚不絕口,因為他們發現我們的產品展現了超乎完美的功能,提供了一勞永逸的服務。

 

另外我們還有進口OMAL氣動驅動器,此種氣動驅動器採用韌軛式的往復和專利密封技術,輸出扭力大,體積小,壽命長;鏡面磨光、電鍍處理的鋁合金氣缸內壁,加上石墨活塞環,使得此氣缸的往復週期輕鬆地達到每年百萬次的運轉,10年不用保養。是台灣和大陸知名食品廠常用的氣動閥。氣動驅動器規格選擇眾多,從8NM到5760NM都有,也可搭載各式閥體,如球閥、蝶閥等等。

 

氣動閥應用實例,如何選擇氣動閥?

 

半球式的氣動閥適合含有高度雜質的流體

 

氣動閥專賣

 

三通衛生口氣動球塞閥

 

氣動球塞閥

 

二通PP氣動球塞閥

 

氣密性極佳的內襯型的氣動閥,適合強酸強鹼的流體,是化學廠最佳控制器的廠品

氣動球推薦

 

裡襯型法蘭氣動閥

 

大管徑採用氣動碟閥控制

氣動閥專賣

 

偏心式氣動蝶閥

 

有任何氣動閥購買的需求,歡迎到瑞益成凡而企業有限公司洽詢

 

瑞益成凡而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2)2823-7393

 

地址:11287 台北市文林北路80巷59弄2-3號

 

E - Mail:valve2@hangchow.com.tw

 

官網: https://www.goldstone-valve.com.tw/index.php


瑞益成凡而企業有限公司專業進口高品質工業用氣動閥及民生用球塞閥,氣動閥…等,所代理的品牌皆為歐洲專業大廠,他們的產品在歐洲相當知名,並且銷售到歐美各先進國家。

 

本公司從事氣動閥,球塞閥產品進口已逾25年,產品廣銷工業各界,產品品質深獲好評,並為使用過之客戶所讚賞。在過去25年,金石牌凡而系列扮演台灣工業升級的幕後推手;目前所有產品不僅廣銷台灣各產業界,隨著台商移往大陸的腳步,更直接、間接地銷往大陸各地。金石牌的商標及一些專利產品在台灣及大陸皆有登記註冊,且上述產品皆有庫存,可隨時供應;另備有詳細目錄,歡迎來電索取。進一步有關上述產品資料請參閱本網站之產品介紹。

 

金石牌凡而系列包括下列產品:

.EFFEBI專業工業用閥

 

.OMAL韌軛式氣動驅動器(氣缸)以及電動驅動器

 

.MAX-AIR義大利氣動閥

 

.ENOLGAS逆止閥及相關產品

 

.MHA高壓高溫特殊用閥

 

.EUROTEC驅動器(氣缸)周邊配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鍋爐及配件裝置、幫浦及真空設備、氣動工具、液壓機械及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義大利知名廠商effebi.omal.enolgas.tiemme。
等製造球塞閥大廠之台灣,大陸總代理,用於各種工業及機械管線。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