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寶來產後護理之家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6685075
傳真:(03)668478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五路二段66號
網址:http://www.polai.com.tw/
Email:aning301@gmail.com



公司簡介

寶來產後護理之家,取得政府合格立案,採用耐燃一級防火材料設備及低甲醛環保建材,確保人體健康,安全無虞,並符合最高消防安檢!

 

新竹縣產後護理之家-竹北市月子中心推薦

汲取多年建築豪宅的豐富經驗,精緻雕琢籌劃3年,精心擘造以精品飯店為底蘊,在眾所期待下成立第一家,以現代極簡人文建築風格的「寶來產後護理之家」。 寶來秉持以母嬰為尊的服務理念,堅持給予『溫馨入心、呵護入微』的全程服務,讓媽咪與寶寶擁有最優質的照護品質,營造放鬆心情調劑身心的舒適環境。

 

 

新竹合法產後護理之家

 

竹北市月子中心,位於竹北高鐵特區與綠園道為鄰。八層樓獨棟現代極簡建築,俐落的線條勾勒卓越的建築美學。


館內環境:

  • ■整棟RC結構及隔間,採低過敏建材,塑造寧靜舒適、安全健康的住宿環境。
  • ■稀有獨棟建築,擁有獨立住房及電梯,確保隱私安全。  
  • ■24H樓層門禁刷卡管制及監視攝影,嚴格執行感染管控機制。

 

寶來為媽咪打造溫馨幸福的第二個家

讓每一位入住的媽咪,享受安心如家的溫暖,體貼如親的服務及全程專業的產後護理照顧。秉持『臻心為您、無微不至』的態度,幫助媽咪度過美好的月子時光。

竹北市月子中心-寶來尊月房      

專業照護團隊-迎接生命的喜悅

媽咪專屬客服專員,貼心服務、全程陪伴。

專業護理師團隊,全程母嬰照護及護理服務。

權威婦產科、小兒科定期巡診評估。

專業營養師及主廚依媽媽產後體質調理膳食。

 

 

新竹縣產後護理之家-寶來嬰兒室

 

室內柔和照明系統、溫馨舒適氛圍,全區定期消毒殺菌,嚴格執行感控流程。配置非侵入性血氧濃度分析儀、黃疸檢測儀、急救設備等專業器材,獨立空調及空氣清淨機,提供新生兒完整的照護。並採全天候開窗服務,供媽咪近距離觀看寶寶動態,同時也設置一對一寶寶視訊系統,24H觀看即時影像,可與親友一同分享喜悅。

 

新竹縣產後護理之家-寶來spa舒壓館
獨家打造紓壓放鬆空間,體恤您懷胎十月的辛苦,讓媽咪們享受SPA舒壓及頭髮護理造型服務,當個優雅自信的〝靚媽咪〝。

 

月子餐點-結合東方傳統月子膳食與西方營養學概念

秉持『一排二調三補』的精神,衡量產婦體質,精心烹調一日六餐。餐點均為廚師在館內親自現做,依階段燉煮低鹽、高纖維、高營養之月子膳食,並提供每日養生湯品。

寶來產後護理之家|第一階段-月子餐點
膳食以『排惡露』為要。為順利消除水腫,排出惡露。飲食著重新鮮原味,清淡少鹽少調味。

 

 

寶來產後護理之家|第二階段-月子餐點
膳食以『調養』為主。收縮子宮及骨盆腔,強化骨質和腰腎的功能,增進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飲食內容著重補血,各種營養素均衡。

 

寶來產後護理之家|第三階段-月子餐點
膳食以『補氣血』為宗。身體完成排毒後,始能增強營養吸收,補充豐富蛋白質食材搭配藥膳,幫助催奶,減少脂肪囤積,修復元氣,美麗無負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新竹合法產後護理之家│竹北市月子中心│新竹縣產後護理之家│寶來產後護理之家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寶來產後護理之家:新生兒照護、產婦產後身心照護、專業醫師定期巡診、親子課程規劃、產後衛教知識諮詢。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