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黃老闆/潘小姐/謝小姐
電話:(04)26872452
傳真:(04)26800328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鎮瀾街119號
網址:http://www.msjcake.com.tw/

明香珍餅店-公司簡介

「明香珍」餅舖在大甲是最老的糕餅店,己經傳承到第三代,「明香珍」餅舖與大甲媽祖鎮瀾宮除有地源關係外,還可說是一起發展的,而且店址位處於鎮瀾宮正後方,五○年代時長輩所受的教育並不普遍,因此,很多人並不知道當初位於榕樹下的「明香珍」名字,只知道榕樹下有一間餅舖的餅特別的香,後來由於道路計劃的擴展,現在「明香珍」餅舖移到鎮瀾宮正後方,而那棵老榕樹還保留在路的中央,那種與老榕樹的牽連情愫,正是「明香珍」餅舖與老顧客更加堅定的感情延伸,尤其是聽到長輩以閩南語問:「您是不是以前在榕樹下的那一家店!」時,共同走過的歷史軌跡,更能夠讓我們以身為「製餅專家」而感到自豪。

「明香珍」餅舖以人性化的經營態度製餅,始終認為,只要在「色、香、味」三樣都能吸引人,就能捉住「想吃的感覺」,尤其是「餅」本身的美,來自於我們完全純手製餅技術,以精細的手工烘培出來的,光從餅外觀的精細度及手藝所產生的紋路,就能知道我們是如何用心作餅了。

奶油酥餅、鎮瀾宮、大甲帽蓆稱為大甲的三寶,因此,我們保留傳統奶油酥餅的口味,更以品嚐者的角度去思考創新的空間,提出「另類月餅」的新雅號,它就是”奶油小酥餅” ,不僅將大餅的外型縮小,並讓口味更多元化,推出黑糖、蜂蜜、烏梅、芋頭、梨及牛奶特六種口味,讓消費者在今年中秋又有新的另類月餅可以品嘗、送禮兩相宜。在常態性產品方面,除了紫芋香酥外,還有松子酥、地瓜酥、梅香酥、茶紅豆酥、蕃茄香酥等五種口味,今年又增加了「咖啡酥」,從咖啡醇香的酥皮到焦糖瑪奇朵咖啡調製而成的餡又到第三層Q軟的麻糬,香甜而不膩的口感,正是我們巧妙的將香醇的咖啡與傳統美味的完美組合作品。此外又提供消費者可以自由搭配選購的貼心服務。

明香珍另一項新產品,紫米山藥餅及紅豆麻糬餅兩種口味,更能滿足現代人的養生保健的觀念,除了內餡香甜外,口感則因為明香珍特製的麻糬及山藥、蜜紅豆泥製作,不僅讓咬勁更覺Q軟,更有口齒留香的清爽感。

值得一提的是,「明香珍」以人性為出發的經營態度,並是不追求量產,而更重視整體價值的提升,因此,不斷的開發新口味及製餅創意外,還開創以服務價值為新風潮,以宅配服務為例,「明香珍」在四年前即與「宅急便」合作,滿足即時送到府的服務需求。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大甲奶油酥餅、芋頭酥、奶油小酥餅、切達乳酪、鳳梨酥、松子酥
聯繫方式
聯絡人:黃老闆/潘小姐/謝小姐
電話:(04)26872452
傳真:(04)26800328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鎮瀾街119號
網址:http://www.msjcak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