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工業機械齒輪|大正齒輪


聯絡人:方先生
電話:(03)3116561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南上村民生北路一段435號



公司簡介

 


工業機械齒輪|大正齒輪


 


主要產品:馬達軸齒輪、工業機械齒輪、渦桿渦輪、時規皮帶輪


 


大正齒輪│專業的機械齒輪廠商,無論是馬達軸齒輪渦桿渦輪亦或者是時規皮帶輪等機械零件,都是大正的主力商品,我們自民國79年開業以來,不斷精進著專業知識與技術,秉持著專業、熱誠、誠信的態度服務客戶,為客戶解決各種有關工業機械齒輪的問題。


 


馬達軸齒輪 馬達軸齒輪推薦


 


渦桿渦輪介紹:


 


渦桿傳動是指在空間交錯的兩軸傳遞運動和動力的一種傳動方式,這類型的渦桿傳動主要由渦桿和渦輪所組成,通常來說渦桿會是其組成中的主動件。而渦桿會因左旋右旋的方向不同而有所區別(左切右切),在渦桿上有一條螺旋線的稱為單頭渦桿,這類型渦桿轉一周,渦輪就會轉過一齒輪,而渦桿上兩條螺旋線則稱之為雙頭渦桿,渦桿轉一周,渦輪則轉過兩齒輪。


 


特色:


1.渦桿、渦輪的傳動比大,結構緊湊、體機小、重量輕。


2.傳動平穩。由於渦桿齒是連續不間斷的螺旋齒型,在與渦輪組成時,轉動方式是連續不斷的,渦桿渦輪沒有進出轉動實的問題,所以渦桿渦輪在進行作業時是屬於平穩的狀態,對於衝擊、震動及噪音產生等都較小。


3.渦桿、渦輪具有自鎖性,渦桿的螺旋升角很小的時候,渦桿可以帶動渦輪,但渦輪不能帶動渦桿。


4.渦桿、渦輪的發熱量較高,相較於齒輪傳動而言,齒面較易磨損。


 


在渦桿渦輪的運作當中,較常見的失效型式有點蝕、磨損、膠合和齒輪彎曲等狀況,對於一般渦輪而言,由於滑動速度大、發熱量高的原故,膠合與磨損的破壞狀況較為常見。 所以渦桿渦輪在製造材料上必須具備減磨、耐磨和抗膠合的特性,例如選用碳鋼或合金鋼等材料,在加工上選擇淬火或者滲碳等熱處理方式,經過磨削等工序來提高渦桿渦輪的運作承載能力(提高硬度、耐磨等性能。) 適用場合 渦桿渦輪常見廣泛用於機械工具、汽車、機械儀器、冶金工具等機械設備當中。


 


工業機械齒輪 工業機械齒輪工廠


 


馬達介紹│馬達軸齒輪專業製造-大正齒輪公司:


 


馬達是一種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再利用機械能產生動能,以便使其他裝置能夠驅動的電器設備,馬達與發電機的原理基本上相差無幾,最大的差異點在於能量轉化的方向不同,有別於馬達,發電機是藉由負載(例如水力或者風力等),將機械能或動能轉化為電能,如果沒有這些負載,發電機不會有電流流出。


 


馬達可以依磁場方向、使用電源種類、構造不同,大略分為11種種類,由於馬達用運用範圍相當廣泛,在構造方面任何一個微小齒輪、素材的不同,都會影響其效能,馬虎不得,這樣精密的儀器更顯得馬達軸齒輪的重要性,大正齒輪的專業項目在此方面可以完整呈現其專業度。


 


大正齒輪於民國79年創業以來,致力於各種機械以及機械零件製造,無論是加工、修理、買賣等業務都有豐富的經驗,除了專業團隊的培養,專業知識及經驗也是不斷的累積,只為能夠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在與客戶的交流中,規劃出符合客戶要求的產品是我們一直以來堅持的目標,各式工業機械齒輪加工製造、渦桿渦輪、時規皮帶輪、馬達軸齒輪等產品更是大正齒輪的口碑來源,相信專業,將各類工業機械齒輪的疑難雜症交給大正!


  


馬達軸齒輪推薦 渦桿渦輪推薦


 


----------------------------------------------------------


專營工業機械齒輪│大正齒輪有限公司


 


地址:333桃園市龜山區南上村民生北路一段435號


電話:(03)3116-561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各種機械及機械另件等製造加工、修理、買賣

主要產品:工業機械齒輪、馬達軸齒輪、渦桿渦輪、時規皮帶輪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