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嵩霖行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702-5555
傳真:(02)270238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3號11F-1
網址:http://www.eilink.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E&I 總公司於美國亞特蘭大
於2003年引進之具全球專利之全新互動式透明樂透卡,
該技術已於韓國及歐美已建立了無數個成功的高回收率的促銷活動,Webdecoder card 已成為了各活動中獲得不可思議回收率的主要關鍵。E&I 引進專利及導入相關成功Know How,
致力於提供客戶提高回應率、強化互動的促銷企劃案,全球使用透明樂透方式行銷之客戶包含了:
Moto、LG、Samsung、Ford、GAP、Sony、CitiBank、American Express Card、SKT、雙龍汽車、KT、EPSON、DELL、CJ等 E&I 藉由致力於不斷開發特殊、新鮮、娛樂的行銷工具,來誘使客戶主動拜訪您的網站、電視、通路銷售點等,來建立客戶的高滿意度。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隨著全球競爭激烈,行銷戰略已漸漸由平面趨向精密的立體行銷;然而事實上,大部分企業投資了大量的時間及預算卻無法達到實質的回收效益。
E&I Marketing Consult 提供最新鮮、最新奇、最獨特、最多元的行銷手法,讓你擁有新鮮且刺激的全新活動,依你的行銷訴求達到高水準的回收率。
以全新的行銷工具,協助強化既有傳統媒體的效益,跳脫以往僅以收視率、閱報率等…由客戶廣度的行銷訴求,轉以符合經濟效益的深度訴求,同時達到廣告宣傳、客戶市調、刺激購買、CRM等多元的行銷。
2006年已積極擴展海外韓國、日本、大陸等據點,期能透過絕佳的績效在亞洲創出行銷炫風。

福利制度:
1.享勞健保
2.三節獎金
3.專案獎金
4.週休二日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諮詢顧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