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中壢魯肉飯推薦|金讚魯肉飯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3)4567523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53號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lunchbox



公司簡介

中壢魯肉飯推薦-金讚魯肉飯

金讚魯肉飯,是中壢魯肉飯推薦的第一首選,魯肉飯是本店的招牌,店址在中原大學旁,廣受學生喜愛,中壢魯肉飯推薦給喜歡吃美食的朋友,來到中壢一定要嚐嚐我們的魯肉飯。我們秉持著嚴謹的態度,講究食材的新鮮及多樣化,是優質的中壢魯肉飯店家,平民美食最佳推薦!我們在中壢有很好的口碑,說到中壢魯肉飯推薦就會想到金讚,我們用心且用料講究,吸引許多老顧客不斷光臨,我們會一直持續為喜歡吃我們魯肉飯的民眾服務,把最好的美食帶給大家,中壢魯肉飯一定推薦金讚魯肉飯,是中壢人心中的平民美食!

 

 

 

中壢魯肉飯推薦中壢平民美食中壢魯肉飯推薦  

 

 

中壢平民美食-網路口碑美食推薦

 

金讚魯肉飯於民國九十六年,在桃園市中壢區成立,我們的招牌魯肉飯是中壢平民美食最佳推薦,我們食材新鮮多樣化,在中原大學美食商圈廣受好評,中壢魯肉飯推薦給愛吃美食的你。為擴大經營金讚魯肉飯也提供中原大學周邊店家、公家機構及學校等中壢地區外送服務。我們在民國一零六年金讚魯肉飯更導入最新的自動點餐系統,對於傳統美味的傳承、堅持,以及創新思維的結合一向是金讚成長的基礎,也是全體工作夥伴一同努力的願景。

 

中原大學美食推薦中壢大學魯肉飯推薦

 

中原大學美食推薦金讚魯肉飯

我們是位在中壢的平民美食店家,主打魯肉飯,在中原大學附近廣受學生的喜愛,以價位來說和桃園市區差不多,且主餐選擇種類很多樣。我們的魯肉飯的肉燥以肥肉丁為主,口味偏甜、魯汁有著濃純的香味且富有膠質會小黏口,肉丁不膩口且白米飯軟硬度適中,喜歡平民美食的朋友也可以搭配筍絲,口感很嫩沒有粗纖維,魯肉和豆腐以及醬料很下飯,是中壢平民美食的最佳推薦。
 

 

 

中壢便當外送中壢魯肉飯

 

各式中壢平民美食

除了魯肉飯外,我們也有賣各式飯食,雞腿飯也是最受歡迎的品項之一,喜歡吃美食的朋友歡迎來中壢品嘗看看!我們用心且用料講究,魯香世家好味傳承的中壢魯肉飯店家。為了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品質,我們推出自動點餐機,給顧客更好的體驗,也能正確的點到顧客想吃的東西。

 

關於魯肉飯

魯肉飯好吃的關鍵不在於用了多貴的肉或是特別厲害的部位,而是怎麼魯這些肉,用什麼醬油,皮、脂肪和肉的比例,還有醬油香料甜鹹度以及火侯控制,看似小小細節都會影響很大,且要做得好吃又不貴才可以符合平民美食的定義。

 

 

金讚魯肉飯

電話:03-4567523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53號(中原大學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壢平民美食/中壢便當外送

中壢魯肉飯/魯肉便當

柳葉魚飯/鱈魚飯/鮭魚排飯

雞腿飯/排骨飯

腿庫飯/腿排飯/控肉飯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