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虹錸科技】卡布燈箱專業製造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7)6521212
傳真:(07)6521313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竹寮路355號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lamp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虹錸科技為專業的LED燈箱、燈具製造商,產品有連板燈箱、卡布燈箱、超薄燈箱及LED導光板,而我們最優質的連板燈箱、卡布燈箱為商業用燈箱最佳首選。 我們持續研發製造優質產品,並依照需求提供客製化設計和提供到府安裝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我們重視每一位顧客的意見,不斷的改善精進,力求製造出更優質的產品。

卡布燈箱(布幔燈箱)-商業首選

卡布燈箱是一種較被廣泛應用的廣告燈箱,在生活中隨處都可看見,機場附近、馬路上的公示牌都是這種燈箱廣告基本上都是。
卡布燈箱主要由鋁型材的邊框、高亮度的LED燈條,及UV軟膜布組成,而廣告畫面會噴於UV軟膜之上,卡布燈箱使用的燈箱軟膜呈現的效果好,精度高,可以達到1440像素點,軟膜布依據大小及品質的不同,也會有不同的價格。
燈箱最大尺寸可達 3米,可訂製尺寸解決傳統廣告招牌燈亮度及燈管壽命短的問題,電量大的問題,只需更換前方廣告布, 快速達到更換各式檔期形象廣告更換問題,降低成本技術亮度,絕對是抓的住客戶目光的行銷方式。 卡布燈箱是使用LED光源環保省電壽命長,鋁合金材料結實耐用不易變型,組裝便利,更換畫布、燈光維修容易上手,單面及雙面規格的卡布燈箱都可以製作。

卡布燈箱安裝

  1. 首先將大型材料進行整體拼裝,用不同類型的細節螺絲等將它進行仔細固定,在一定程度上出現堅固性問題。整體固定完之後,這個卡布燈箱的邊框就已經完成。

  2. 卡布LED無邊框燈箱,採用雙面燈布,照射出畫面鮮艷,易更換畫面極維護燈光

  3. 打破以往壓克力燈箱厚重不便組裝,燈光維修難等缺點;製作高度可達3米的超大規格燈箱!

卡布燈箱
卡布燈箱

卡布燈箱優點

卡布燈箱內部的軟膜畫布最明顯的特點就是具備抗老化功能金屬邊框,能防止它內部進行嚴重化的腐蝕能夠讓畫面的效果變得更加清晰。

卡布燈箱使用的燈帶是比較節能的,與傳統燈源相比要節能效果高出80%

卡布燈箱尺寸

卡布燈箱的應用廣 泛,所以開發的規格也很多

卡布燈箱規格有3cm、4cm、5cm、6cm、8cm、10cm、12cm、16cm等

卡布燈箱價錢

燈箱厚度mm

價錢/每平方尺

卡布燈箱軟膜(包車膠條)

45

另外報價

另外報價

50

另外報價

另外報價

60

另外報價

另外報價

80

另外報價

另外報價

100

另外報價

另外報價

 

LED導光板

我們傾聽顧客的意見,客製化製造LED連板燈箱、卡布燈箱,及各種LED導光板 最大尺寸可到2400*1200mm,讓顧客用做廣告及裝潢用途,各種造型的LED平面看板皆可製造,可供內銷及外銷,並可代客申請UL/TUV/PSE等等。

加盟連鎖飲料店或是速食店,你一定少不了LED導光板,懸吊式連板燈箱,替你吸住客人的目光,專業連板燈箱及各式燈箱製造,替您客製化訂做,完全符合顧客的需求,方便更換燈片,一個人就可以操做,節能省電,替您省下每個月的電費。虹錸科技提供到府安裝的服務,耐用耐看的燈箱設計,是你裝潢店面的好選擇!

LED導光板為光導引媒介,比導光膜材質來的硬挺,厚度約1mm~10mm不等;可以依造客戶不同的需求,運用在不同的地方,使用的厚度越厚,LED導光板效果越佳。

LED導光板使用光學等級板材,以專業的設計與結構大小疏密規劃達到LED導光的光線均勻度效果,從整個平面均勻發出。

LED導光板的原理

LED導光板是利用側光型的背光源的原理

導光板產品高透光率與LED點光源轉成面光源,光源均勻度高達80%,可減少LED燈使用量,降低消耗電流,讓您的產品達到省電又均光的效果。

LED導光板是以側面入光的方式呈現,將LED燈放置於導光板後方,就會成為一片發光均勻的LED導光板

LED導光板很輕薄,導光板的厚度設計可以從0.1mm到10mm

導光板使用廣泛,在產品應用上有許多變化,因應客戶不同產品而做出變化

LED導光板產品特性

  • 可以節省電力
  • 高品質
  • 光線度均勻
  • 尺寸大小可以客製化
  • LED導光板比起傳統日光燈箱壽命高出3~5倍
  • LED導光板安裝容易
  • LED導光板質感高,整面光源都是均勻的
  • 外型不會受限,各式形狀都可以製作

LED導光板產品應用

  • 商場
  • 百貨公司
  • 捷運燈箱廣告
  • 指示牌
  • 平板燈
  • 公共造型
  • 舞台

超薄燈箱優點

超薄連板燈箱,搭配專用的固定架,可任意的增加或是減少燈箱數量,可以一句您的需求,任意的做延伸或刪減,搭配LED技術,節能省電。組合式的連板燈箱設計,可以採直立式或是橫式的擺放設計,擺放方式可選擇壁掛或是天花板懸吊,多種的使用方式,讓您有更多的擺設選擇。

超薄連板燈箱,易於安裝、更換,多片式的飲料燈箱LED看板,受到開店以及加盟業者的青睞,明亮的燈箱能夠吸引客人的目光,最先進的LED技術,耗電量只需要傳統燈箱的一半,超薄的LED連板燈箱有著明亮、亮度均勻、節能、且壽命長的優點,是您開店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LED超薄燈箱

使用LED導光板技術所製做出的超薄燈箱,有燈箱輕薄、光度均勻、省電節能等優點,虹錸科技所製做出的超薄燈箱以及連板燈箱,堅固耐用、使用年限長,且維護的費用低廉,可有多種的變化應用,是省電省錢,又能夠吸引消費者目光的行銷手法。

連板燈箱
LED導光板

電話:(07)-652-1212

傳真:(07)-652-1313

信箱:honlight@livemail.tw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竹寮路355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說明:
連板燈箱,卡布燈箱,LED導光板,超薄燈箱
產業類別:
燈具燈飾、機械工程.照明
主要商品服務:

LED連板燈箱-超薄連板燈箱、卡布燈箱

客製化的LED連板燈箱,專業製做,超薄省電,替顧客量身打造優質的燈箱,提供到府安裝的服務,出貨快速,是您開店行銷的好幫手!

● LED導光板

● 櫥櫃燈具製造

● 卡布燈箱

● 超薄燈箱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