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兩班家有限公司
電話:(02)86933281
傳真:(02)86933978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392巷22弄28號

兩班家有限公司(兩班家、豆腐村、高麗園、雪嶽山、韓鶴亭、首塢爾、妻家房)-公司簡介

兩班家餐飲連鎖集團創立於1985年,由董事長劉遠有先生及劉孫玉京夫人一手創立 旗下品牌有兩班家、豆腐村、高麗園、雪嶽山、韓鶴亭、首塢爾、妻家房 其命名大多以韓國文化及地名指標為主,兩班家在韓國古時候解釋為貴族取之名為兩班家的用意是希望顧客來到兩班家可以享受到貴族般的服務。

兩班家餐飲連鎖集團旗下的七大品牌為:★兩班家 ★豆腐村 ★高麗園 ★雪嶽山 ★韓鶴亭 ★首塢爾 ★妻家房

嚴選採用韓國進口的食材及謹慎選出合作的廠商,堅持以韓國傳統製作方式加以改良出 台灣人喜愛的韓式風味,除了有各式各樣的小菜還供應了其它道地的韓式料理,多樣化的豐富料理、多樣化的餐廳模式任顧客挑選適合的場所來作為聚會的考量。

除了在美食街可享用到我們雪嶽山、韓鶴亭、首塢爾、妻家房等韓式料理外 我們還有兩班家、豆腐村、高麗園等系列餐廳,大眾化平價消費到精緻貴族般的享受,除了用餐環境舒適之外 還提供專業服務,讓顧客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韓式料理、燒烤
主要商品服務

兩班家餐飲連鎖集團旗下的七大品牌為:
★兩班家
★豆腐村
★高麗園
★雪嶽山
★韓鶴亭
★首塢爾
★妻家房

雪嶽山、韓鶴亭、首塢爾、妻家房為美食街系列
兩班家、豆腐村、高麗園為餐廳系列
從大眾平價餐點到精緻高檔餐點,從單點式到吃到飽,豐富的菜色,多種的選擇,價位的不同,多層次的品質,但相同的是對食材產品的堅持,絕不因為價位高低而在挑選食材上有馬虎,每一道餐點都經過多次的試驗、多重的篩選才研發出的產品,希望顧客可以吃得到我們的用心。

聯繫方式
聯絡人:兩班家有限公司
電話:(02)86933281
傳真:(02)86933978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392巷22弄2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