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茂泰行銷有限公司(卡彿魯岸咖啡)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8)7215185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瑞光里香揚巷129號1樓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a.vulungancoffee/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茂泰行銷有限公司創立於2009年莫拉克風災前的一個月,
公司成立至今將屆六年,目前茂泰行銷有限公司承接各類原鄉地區政府標案,
期待為原住民地區的文化、精神以及生活品質貢獻一己之力。

旗下品牌:卡彿魯岸咖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可可、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高貴神秘的大武山為排灣族人世居之地,吾拉魯滋部落族人更稱呼其雄偉壯麗的大武山為【卡彿魯岸】,其意思為【第一的】、【最好的】。在大自然的庇護之下,泰武鄉擁有最純淨自然的水源與土壤,鄉民們在大武山麓海拔800~1100公尺地區,採有機農法栽種咖啡樹,主張不噴灑農藥、擷取上天恩賜的雨水,並以人工採收,確保每一粒都是完全成熟、鮮紅豔麗的咖啡果實。在咖啡豆烘焙之前,還需經過四道的手工挑揀及分級。

【卡彿魯岸咖啡】透過大自然的恩澤和族人們的努力,讓咖啡有著圓潤且醇度豐厚的口感,保留細膩的焦糖甜味,且入喉之後沒有不舒服的酸澀味。卡彿魯岸咖啡讓您感受到來自高山原住民鄉親的最高敬意和愛心,享受台灣自產咖啡的滿足與驕傲。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