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高雄日文會話|高雄市日文通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7)556402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98號3樓之2
網址:http://www.newjapanestest.com/



公司簡介

高雄日文會話、優質的高雄日語課程,都在日文通!配合民眾的需求,我們推出許多種日語課程,日文會話課程、實用日語課程,日文檢定課程等等,致力於推廣日本的文化!由喜愛日本文化的人士以及企業所創立的高雄日文通,秉持著公益以及扶助的精神,希望能永續的推動日本文化,促成台灣與日本的友好交流,讓台灣的民眾能夠在良好的學習環境之下,學習日文、體驗最道地的日本文化。

 

日語檢定課程、日檢5級免學費


日語檢定課程,能協助學員們取得日文檢定證照,檢視每位學員的日文學習成果。為推動社會公益,並促進社會福利,我們以回饋的精神,推出免學費的日檢5級課程,一週兩堂的日語檢定課程,總時數81小時,豐富的課程內容,包含五十音的教學、初級日語教學、日文會話正音、以及進階日語的先修,完整的日檢5級課程以及日檢4級先修,協助學員們能夠輕鬆的通過日語檢定考試。

 

高雄日文會話、日語課程


主題式的日文會話課程,透過每一堂的主題式討論,引導學員們開口說日文,讓大家一同參與,老師會在課程中引導學習,並一邊帶出日語詞彙,讓學員們能夠在練習日文會話的同時,也增加日語的詞彙量,課程用一問一答的方式進行,提升學員們日語會話的實戰能力!

實用技能日語課程,創新活潑的教學方式,一步一步的,奠定每一位學員的日語基礎,除了日文會話訓練、日本生活指南、新聞時事討論、商務敬語應用、日檢單字速成、快樂聽讀歌唱、日語寫作與翻譯技巧,讓學員的能夠「活用」日語,聽說讀寫,全方位的培養學員的日文能力,讓每一位學員都能夠滿載而歸。

高雄日語課程推薦


高雄日語課程推薦日文通,位於高雄市左營區的日文通,口碑良好,老師教學經驗豐富,課程活潑創新,討論式的教學方式,讓學員們能夠增強日文會話與聽力能力,一門語言的學習,絕對不是只有讀跟寫,聽說培養好,才能夠活用一門語言!多種類的日語課程,請選擇日文通!
 

高雄日文會話高雄日語課程

 

 

日語檢定JLPT


日語檢定JLPT,為國際性的日語檢定測驗,供全世界的日語學習者檢測自身的日文能力,難易度分為5級,分別為N1~N5,N1最難,N5最初階,為了推廣日文,於高雄地區開辦日檢5級免學費,僅收取場地及書籍費,致力於推廣日語及日本文化。

 

日語檢定課程日檢5級免學費

高雄市日文通外語補習班

電話:(07)556402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98號

網  址: https://www.newjapanestest.com/index.html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 N5完整81小時免費初級日文
● 東京、大阪、京都、福岡、札幌生活體學習
● 日本文化體驗
● 日語檢定課程
● 日語會話課程
● 日語實用技能課程
● 日檢圖書中心
● 赴日打工渡假
● 日本遊學‧遊學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