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南屯區失眠治療-圓情居身心靈診所


聯絡人:蔡醫師
電話:(04)22591060
傳真:(04)2258803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42號1樓
網址:http://oppors.com/



公司簡介

 

台中市憂鬱症治療-圓情居身心靈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失眠治療憂鬱症治療、躁鬱症、精神分裂症等等其它各種精神疾病都皆在圓情居身心靈診所,本診所為台中市精神科診所,提供優雅舒適就診環境,讓就診的病人有在家的感覺,讓您放鬆心情,能夠暢所欲言;擁有優質醫療服務,讓您能夠接受完整治療,使症狀有所改善,透過心理諮詢、觀察和測試來理解和診斷病症,從而採取正確治療措施,幫助您應對憂鬱、失眠、壓力、焦慮、恐慌或其他精神上的困擾,希望能讓您在心理和身理上獲得紓緩,並進而提高您生活的品質。


心理、精神上的疾病其實是相當常見的,無論是失眠或是憂鬱症等等,都算是精神疾病的範圍之內,根據調查,這個世界上,有將近三分之一的人,都活在精神疾病裡頭,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我們的煩惱壓力也會隨之增加、改變。精神疾病有著非常多種的病因,每種精神疾病都有著屬於他自己的原因,就像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疾病也是如此,我們在舒緩精神疾病與解放壓力的同時,就是在聆聽精神疾病的故事,並設法緩解壓力的源頭。

 

治療精神疾病的方式有非常多種,例如心理疾患用藥、心理輔導、調整生活方式,亦或者是其他的支持性措施。其實這個世界上不是只有三分之一的人處在精神疾病的陰霾底下,我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精神疾病,只是病的在不在正常值罷了。常見的許多患者,都是等到病情已經嚴重到無法正常生活得時候,才會想要去尋找治療,治癒疾病,但即早治療才能有較好的結果,就像失眠與憂鬱症一樣,在症狀輕微的時候,我們就先將病情釋放開來,便不用等到已經糾結的分不開,才開始煩惱該怎麼辦。

 

精神上的疾病因人而易,而且即便是同樣的一個病人,其症狀也會隨著時間而有所改變,及早面對便能及早治療,雖然逃避能舒緩暫時的壓力,但畢竟不是長久之計,正視問題才能有效的解決問題,就像是我們感冒了需要看醫生吃藥一樣,當心理受了傷,也需要一個地方讓它能夠安心的養傷。圓情居身心靈診所,歡迎您來諮詢,無論是失眠、憂鬱症,亦或是其它的精神疾病,圓情居都能聆聽您的故事,和您一起尋找解決問題的方式。

 

南屯區失眠治療台中市憂鬱症治療

 

台中市失眠診所-營業時間

 
時段/星期

三 四 五 六 日
上午09:00~12:00 x x x
下午15:00~18:00 x ● x x
晚上18:30~21:00 ●  x ●  x x

 

星期一:15:00~18:00、18:30~21:00

星期二:09:00~12:00、15:00~18:00、18:30~21:00

星期三:09:00~12:00

星期四:15:00~18:00、18:30~21:00

星期五:09:00~12:00、15:00~18:00、18:30~21:00

星期六:09:00~12:00

星期日:休息

 

南屯區失眠治療診所 南屯區失眠治療

 

圓情居│台中市南屯區失眠、憂鬱症治療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42號1樓

電話:(04)2259-1060

圓情居官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南屯區失眠治療、台中市失眠診所、台中市憂鬱症治療、台中市精神科診所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
失眠、憂鬱、焦慮症、恐慌症、強迫症、厭食症、暴食症、妄想症、憂鬱症、躁鬱症、精神分裂症、戒癮治療、其它各種精神疾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