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中齒輪製造工廠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4)22810816
傳真:(04)22816849
地址:台中市東區東門路18號
網址:http://www.cypg.com.tw/



公司簡介

台中齒輪製造工廠




台中齒輪製造請選擇昶越齒輪,專業的台中齒輪製造工廠,追求高品質的產品,堅持提供給顧客最好的優質齒輪,昶越齒輪工業有限公司成立多年,從事台中齒輪製造、加工、買賣,多種尺寸規格的齒輪,滿足顧客的各種需求。我們注重每一位顧客的意見,聆聽您的要求,提供最即時、最迅速的服務,堅持品質,製造出最優良的產品,以值得信賴的商品品質,確實的交付貨品!



台中昶越齒輪製造工廠,製造多種齒輪,包括直齒傘齒輪、齒形皮帶輪、 蝸旋傘齒輪 、 螺旋傘齒輪 ,以及正齒輪,多種種類、尺寸規格的齒輪都能夠依據顧客的需求來製造並調整,客製化齒輪製造代工產品,用合理的價格,製作出最優質的齒輪!我們重視每一位顧客的意見,將顧客的建議做為未來產品改善的依歸,持續不斷的追求進步,歡迎來電洽詢!


台中齒輪工廠-直齒傘齒輪、蝸旋皮帶輪




台中齒輪工廠推薦昶越齒輪,專業的台中齒輪製造,生產各項機械用的齒輪產品,產品包括直齒傘齒輪、齒形皮帶輪、 蝸旋傘齒輪 、 螺旋傘齒輪,為顧客量身打造客製化齒輪。



昶越齒輪創立20多年的時間,專業製造各種機械齒輪以及相關組件,我們堅持品質,追求高品質的產品,力求出貨快速,台中齒輪工廠請選擇昶越齒輪!歡迎來電或EMAIL洽詢。

台中齒輪製造台中齒輪工廠


直齒傘齒輪製造蝸旋皮帶輪製造




台中昶越製造工廠



電話:(04)2281-0816



地址:40145 台中市東區東門路18號



傳真:(04)2281-6849



E-mail:gear_cy@yahoo.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各種五金零件、機械零件製造加工買賣。
各種工作母機買賣。
有關前各項進出口貿易業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