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今盈齒輪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小姐/許小姐/蘇先生/林小姐
電話:(02)29926356
傳真:(02)2276098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195巷15號
網址:http://www.cygear.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1982年,專門從事機械零件以及各種齒輪製造加工,擁有超過25年的實務經驗與技術,多年來以客戶需求為導向,不斷提升本身加工製造技術,並強化上下游整合代工服務,致力追求對成本、品質、時間之間的平衡,以期提升讓客戶滿意的整合式代工服務。

目前本公司內部除提供CNC車床 CNC立臥式綜合加工 齒輪研磨等代工服務以及相關生產技術合作外,更增添三次元檢驗機台,以期能提供客戶產品檢驗服務外,亦能提高我們對生產品質之控制以及強化技術研發之能力。

因應國際化的高度競爭,本公司為強化客戶之產品競爭力,從接洽 下單開始到產品生產 品管檢驗之間均有詳細的記錄,以達到嚴格的時間控管及品質控管。然而基於本公司多年累積的生產實務經驗得知,產品的表現不單是靠零件本身的設計,更有賴於產品的整體系統整合,本公司期許做客戶的長期合作夥伴,願意回饋本身的生產技術和經驗,與客戶一同建立良好的溝通管道,為客戶提供更快更好更經濟的生產製程及產品,進而增加產品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五金工具、通用零附件、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上下游整合服務
著眼於現代化市場的龐大數量 複雜零件種類之需求,本公司自信能提供有效率的整合服務,結合相關協力廠商,一同為客戶評估最有效率 符合經濟、以及高品質、高良率之製程,以作出符合客戶期待的產品。25年累積至今,與公司往來良好的各類協力廠商已超過150個,均能在趕件或量產時發揮時間 成本與品質上的功效。

高精密產品
本公司以往曾經生產過減速機零件組 潛盾機零件 以及公差要求為0.02毫米之壓縮機的渦卷,目前主要生產針織機械之零組件。

精密度檢測服務
為了降低客戶在品管上因不良品的退回,需重新修改而增加之運送及時間成本,本公司增添了三次元檢測儀器,可於零件出廠前,做詳細的品管檢測。此做法之優點有二,一為能嚴格控制產品的良率,得以回歸檢討生產流程;其二為在找出品質不合格的產品後,第一時間反應並決定零件之再製造,降低時間成本。

產品售後追蹤管理
產品出廠時,會印上明顯的產品編號及本公司出廠標誌,亦可配合客戶使用不同之管理方法(如條碼管理等),一方面可以方便客戶端對進廠元件資訊上的整合,另一方面有利於本公司售後服務上的各種零件問題的追蹤管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