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達奈美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余小姐
電話:(04)22783661
傳真:(04)22783551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宜昌東路90巷1號
網址:http://www.dmark.com.tw



公司簡介

達奈美克股份有限公司於西元2004年成立,秉著好還要更好的精神,讓公司不斷的追求更先進的技術。目前公司擁有堅強的研發團體,可以承製客制化產品。




公司的產業從分析、設計、開發、確認、開模、量產、行銷,讓各產業客戶都能得到一連貫的服務。因為公司不但擁有一個堅強的研發團隊、3D模型成型系統、自行開發加工機、電機電控團隊、光電設備、模型打樣、模具開發、塑膠產品射出。以因應各個產業的需求,更能降低成本,為企業帶來更多利益、創造產業競爭力。




研發各式小型加工機,以適合現今中小企業空間小,實用性佳的加工機。2008年起,公司開始專業產製牙齒加工機,2009年起也專業產製各種品質精良、價格合理的小型銑床及專用機。2010年起和中央大學物理博士(主攻光學雷射),一起搭配光學雷射研發各式專用設備,並和工業技術研究院搭配。在產業競爭激烈市場中,達奈美克公司一直以自有品牌行銷,深耕國內市場。




在經年累月的研發與創新之下,達奈美克股份有限公司現已產製牙技師專用小型牙齒加工機、三軸雕刻機、CNC四軸雕刻機、數控車銑複合機、各式專用機、小型綜合加工中心機系列產品。由於產品體積小,及優良的精度與性能,可以運用在各小型企業或比較精密的產業上。不只可以節省空間,更可節省成本,各產業上皆有廣泛且深入的應用。




細心了解客戶的需求、並提供分析、建議給客戶參考,用心設計製作客戶的要求,以高質感的產品來呈現,期望我們服務過的每位客戶,都能與我們建立長久合作關係,創造互利的效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模具、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CNC加工機設計開發/ CNC模型樣品製造/ 自動化設備/ 精密模具設計製造/ 微量快速模具/ 金屬模型/ 塑膠射出/ 產品設計開發/ 網路行銷規劃設計/ 虛擬主機代管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