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凱奧企業│組合式DIY地磚、PVC塑膠地磚地板、超耐磨木紋地板


聯絡人:温小姐
電話:(03)5587556
傳真:(03)5587336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化里文采街37號
FB粉絲團:
Email:service@gmail.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專業地板材料之行銷公司,專營地材銷售買賣,提供免費產品諮詢服務。本公司產品,除了花色種類多,更著重在產品品質上,環保無毒及品質穩定,加上熱忱服務精神,專業迅速交付貨品,深受顧客們肯定。本公司持續不斷地推廣新產品及各項相關業務。

凱奧地板|提供組合式DIY地磚、PVC塑膠地磚地板、超耐磨木紋地板

 

組合式DIY地磚|創造出獨一無二特色

 

產品類別多樣,花色繁多,可以依喜好、設計,組合式DIY地磚,透過自行設計拼貼、組合達到隔間區分或風格轉換,讓室內、室外空間裝潢有別於一般地面或壁面風格。地板拼貼方式非常多元,因應地材各種尺寸、形狀、花紋屬性都有不同的拼法可以搭配選擇。

 

PVC塑膠地磚地板|色澤多樣,保養容易

 

塑膠地磚又稱為塑膠地板或是PVC地磚,已可製成出許多的樣式,例如仿木紋、仿石頭紋等,塑膠地磚已突破以往傳統樣式,並且耐用性非常良好
PVC塑膠地磚地板,不僅施工快速方便,且較容易保養,採用無毒符合環保規定材料製成,現代生產技術的進步,表面花紋材質可呈現接近天然素材樣貌和觸感,如木紋、石紋等,塑膠地磚地板耐磨耐久,除了過去只有在工廠或是辦公大樓使用的地板,現在也可以在商業空間及居家環境安裝,環保之外加上美觀時尚,搭配室內傢俱,讓整個環境煥然一新。

 

PVC塑膠地磚地板 組合式DIY地磚

 

超耐磨木紋地板

 

特殊環保塗料,表層木紋裝飾層,仿製成各種風格的木紋,能達到超耐磨、保護地面或延長使用年限,甚至防變形、防焰等安全功能。特殊壓紋兼具地板防滑功能,更有吸音減震的效果。
PVC塑膠地磚地板,防蛀防潮等特性,特別適合台灣潮濕型海島氣候

 

專業地板材料批發

 

各式專業地板材料批發、零售,全系列產品均適用於家居空間、公共場所、商用辦公百貨賣場、或使用人潮流量較高的區域,並通過國家CNS檢驗及各項歐盟檢測標準,可提供綠建材、防焰、耐磨、無毒、零甲醛各項品質保證,產品質量優、花色及種類選擇性眾多,本公司設有實體門市展示各項產品,歡迎室內設計師、建築師、裝潢工程業者長期配合,亦歡迎自用消費者來電洽詢或至門市了解相關產品資訊。

凱奧地板,用心服務每個客戶!

 

超耐磨木紋地板 地板材料批發
 
 

 

凱奧聯絡方式

 

          FB條碼                       Line條碼

 

凱奧FB條碼凱奧LINE條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地板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地板材料批發零售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