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4)22473920
傳真:(04)22473466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955號12樓1
網址:http://www.sdc.net.tw

鼎香風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吮指王、超級雞車)-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鼎香風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由於公司秉承著“重視細節、力求完美”的經營理念,榮獲臺灣消費者最佳滿意度金牌獎。旗下強力品牌:超級雞車 –-承襲經典美味,引領美食未來


口碑相傳:超級雞車來上海的時間並不久,並沒有源遠流長的歷史故事來為她渲染神秘,也沒有華麗的包裝為她添色加姿,但是卻能在短時間迅速竄紅,成為風靡上海街頭的美味小吃;餓的時候會想到她,饞的時候會想到她,朋友小聚的時候會想到她,逛街看電影的時候會想到她,孤單無聊的時候會想到她……靠的究竟是什麼呢?靠的是對選材的嚴格管控,靠的是對品質的卓越追求,靠是是對口味的精益求精,靠的是對顧客的相待以誠……


成立時間:自2010年昆山發展了第一家店以來,短短三年時間上海門店已超過百家,並覆蓋了華東、華南大部分城市。並加強其他區域的規劃,朝向國際的城市發展。


目標要求:為了實現對所有消費者品質上的承諾,我們一直嚴把品質關,生產安心、放心的食品,並於本年度9月份投產了自己的中央工廠(貝帝鮮上海食品加工有限公司),生產提供超級雞車門店所用的原物料;擁有穩定快速的倉儲物流,以保證原物料的儲運時間及品質;定期的舉辦教育訓練、業務培訓,以保證炸制的每一塊雞排都符合我們美味的標準;對服務人員的嚴格要求,以保證為顧客帶來品嘗美味的快樂體驗!我們要做的就是竭盡心力,帶給您最大的滿足!2017年規劃上市的目標依然沒有更改,在2014年的轉型蛻變中。


我們會更加努力,推出更好的產品,回饋給您最真實的美味,把臺灣的傳統美食帶到世界的每個角落是我們持續不斷的追求。我們會一直努力下去,無論路有多難走,都會去堅持,畢竟身後站著的是對我們品牌熱愛了很久並將繼續熱愛下去的無數的你們,不辜負你們的堅持,不愧對你們的期盼,就是我們前行下去的動力!

鼎香帥(上海)餐飲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為您,超乎所想!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速食快餐
主要商品服務

旗下“超級雞車”品牌故事
源自於”很機車”的品牌精神,是一種謹守完美主義的信念、秉持嚴苛標準為最高準則的態度,同時抱以一股無人能比的衝勁,不畏辛苦困難,事事力求最高品質的產出。不論從食材的挑選、口味的研發,每一個步驟我們無不費盡心力,持以100分之200的嚴謹態度,一一檢視。


為協助每個優質品牌的食品原料供應,成立貝帝鮮(上海)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堅持著優良的傳統、品質的製作方式,貝帝鮮努力的打造一個最強大的優質後盾支援系統,並將於2014年成立專屬冷凍供應鏈。並建立運輸、物流、製造、服務、營運一條龍服務,在未來,貝帝鮮將朝向最大的食品加工廠為目標。


經營大上海,成立鼎香帥(上海)餐飲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本公司重視人才培養,重視產品研發,為經營餐飲市場設立許多的相關課程,並實踐臺灣餐飲文化、服務精神。旗下經營連鎖品牌”超級雞車”、”瓦客拉拉”等複合式餐飲連鎖品牌,到目前為止公司已在上海地區拓展50多家直營門店及100多家加盟門市,今年年底目標將擴張至100家直營門市、300家加盟門市更推廣品牌市場,於2015年將推廣到500家門市。我們將繼續秉承“熱忱、品質、重視細節”的經營理念,為把“鼎香帥(上海)餐飲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打造成一個優質的“餐飲連鎖品牌領航者”而努力。

聯繫方式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4)22473920
傳真:(04)22473466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955號12樓1
網址:http://www.sdc.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