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簡小姐
電話:(03)3589105
傳真:(03)3583907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11街7號(同安國小對面)
網址:http://www.dearbaby.bnet.tw/

桃園市私立蒂兒寶寶托嬰中心-公司簡介

蒂兒寶寶托嬰中心概念:
以嬰幼兒發展為依歸的理念:
三歲前的幼兒身心發展,有三個關鍵部分必須注意:
【大腦發展黃金期】、【感覺統合關鍵期】、【人格形成黃金期】

所以透過腦文創繪本,培養孩子一輩子帶著走的競爭力,創造力、想像力、聯想力等能力。
我們相信一個好的幼兒環境必須符合2個基本條件,一能鼓勵孩子的發展,二能讓孩子安心的玩。
基於這信念我們採用最嚴謹的守護原則為孩子的安全把關,盡心呵護小寶貝的成長,讓他們的每一天都過地有意義。
本中心以「幸福‧愛‧家庭」為核心照顧主軸,希望進入中心就托的每個孩子都能有在家庭中愛與幸福的感覺。
提供優質幼兒托育服務,以幼兒安全為優先,愛與關懷為基礎,提供家長高品質之嬰幼兒托嬰服務。本中心除了以專業、合格之照顧人員提供服務外,以提升家長親職能力。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一、以主題課程為主軸為開放教育的一種翻轉教學模式:
鼓勵幼兒在學習中進行自發性的研究與調查,所有的學習活動都環繞在一個主要的議題上反覆思考,並作深入的調查和研討。
運用一種有組織有順序的策略來發展課程,強調以活動課程為主,並重視教師與幼兒共同蒐集與主題有關的學習資源,用以建構主題學習的一種過程。
二、進行多元化的評量:
學習單、軼事記錄、觀察記錄表、時間或事件取樣、檢核表、評量表、作品、成果、活動(工作)照片、錄音及錄影記錄、學習檔案…等,親師互動與合作方式多元且頻繁。
開放教育的理念,採用主題及角落活動的教學方式,並設計多元的課程,配合新課綱-認知、語文、社會、情緒、美感及身體動作等各項領域教學目標以及統整不分科的教學理念,設計多元的學習單與教學活動,亦加入各類戶外教學讓孩子實際體驗,充實生活經驗,使孩子主動學習、喜愛學習。

活動內容(課程特色)
科學最新發現,訓練孩子增進注意力能力,以提升學習效率;注意力是探究人類意識與大腦運作的關鍵窗口,是孩子一切學習的基礎
1.一般課程:
(1)自理能力課程:是指憑自己的能力即能獨立完成的事項。
(2)語言課程:培養良好的語文能力與口語表達能力
(3)音樂教育:讓孩子結合舞蹈律動、音樂節奏、創造性肢體遊戲
(4)藝術創作:開創幼兒的想像力是創造力
2.感官課程
(1)感覺統合遊戲課:增加他們的感官知覺刺激,並訓練其大小肌肉的發展、增進手眼協調的能力。
(2)嬰兒游泳SPA:溫柔、自然地刺激嬰兒的視覺、感覺、嗅覺和觸覺,特別是平衡覺感的刺激與適應,有助於寶寶的早期智力發展。
(3)嬰兒按摩課程:按摩可以幫助嬰兒獲得安全感,發展信任感。
(4)嬰兒瑜珈課程:以深層放鬆來達到促進寶寶的身、心、情感等各層面完整發展
3.創新課程
(1)腦文創繪本:提升孩子的視覺敏銳度及心智發展並培養專注力
(2)AI科創教學:AI人工智慧/兒童機器人系列課程

聯繫方式
聯絡人:簡小姐
電話:(03)3589105
傳真:(03)3583907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11街7號(同安國小對面)
網址:http://www.dearbaby.b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