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2)2365511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6號10樓之1
網址:http://www.dance168.com

台北健身舞蹈│黃正彥-公司簡介

台北健身舞蹈─黃正彥婚禮舞蹈設計


台北健身舞蹈教室:黃正彥舞蹈班,專業婚禮舞蹈設計推薦,歡迎來電洽詢(02) 2365-5111。由前職業選手黃老師,成立的台北健身舞蹈教室,附有婚禮舞蹈設計服務,希望藉由舞蹈傳播健康、快樂與幸福,是台北學跳舞最佳首選。

健身舞蹈教學準備工作

嗨!很高興我們能為你帶來些許收穫,參與婚禮舞蹈設計課程和健身舞蹈教學的確有很多樂趣,不過在你開始之前,也許你會想知道如何踏出第一步?!
台北健身舞蹈│黃正彥婚禮舞蹈設計─學舞起步

健身舞蹈起步
要學跳舞,基本上要選擇專業立案的健身舞蹈教室,市面上有很多教學錄影帶,或婚禮舞蹈設計書籍,但如果沒有真正跟老師學過,光用"看的"是非常不容易學會的。一般來講,學跳舞最先開始的通常都是探戈、恰恰、倫巴、吉魯巴等,這些事初學者非常容易上手的舞科,上一兩堂課下來,您馬上就會得到很多樂趣。
台北健身舞蹈│黃正彥婚禮舞蹈設計─學舞工具

健身舞蹈工具
什麼都不需要...除了健身舞鞋!強烈建議一定要有一雙屬於自己的健身舞鞋,這牽涉到運動傷害的問題,不可忽視。學跳舞中多數的重心表現必須穿著健身舞鞋才做的出來,多數的舞廳及健身舞蹈教室也規定必須穿著健身舞鞋才可下場學跳舞一穿上舞鞋,造成身體重心的改變,您馬上就會覺得自己像一位舞者,而且身體姿態也變的更好看。舞鞋並不貴,有國產及進口之分,主要分為拉丁鞋及摩登鞋兩大類,也有針對婚禮舞蹈設計的舞鞋。

台北健身舞蹈│黃正彥婚禮舞蹈設計─學舞心態


婚禮舞蹈心態
婚禮舞蹈設計教學強調,別急著跳花步,把基本步先學好之後,任何花步都很容易學;反之,如果基本步跳不好不但跳起來不好看,而且挫折感也會很大,通常一位好的老師都會先確定上次教過你的,已經吸收了之後才會繼續教下一步,完全不會一昧的趕進度。

婚禮舞蹈交際舞伴
在婚禮舞蹈設計教學中,您不需要有舞伴。教室裡有學員和專業的老師與您一同練習,社交之餘,也可以享受與不同人學跳舞的樂趣。


健身舞蹈的益處
健身舞蹈的益處是顯而易見的:有趣、運動、及認識新朋友,學跳舞不但開啟了社交的大門,同時也能滿足個人的需求,許多學生都說學跳舞讓他們減重,改善柔軟度,增強肌力,調整姿勢,建立自信,降低血壓,增強體力和耐力,還有帶來好心情,讓你在社交生活中得到更多的樂趣,並且克服內向害羞,增加自信心,也獲得更多接觸不同人以及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使得你在社交場合感覺更加自在,釋放壓力,感覺放鬆以及煥然一新,找到適合你的健身舞蹈,讓你的伴侶開心,享受參加更多的婚禮舞蹈舞會,且再也不用拒絕他人的婚禮邀舞,在Dance168學跳舞最棒的一點是您會發現您可以活到老跳到老,學跳舞會成為您一生的樂趣。

健身舞蹈教室環境

優雅舒適的環境,乾淨美麗的空間。合法立案補習班,全新設備,古亭捷運出口30秒即到達,輕鬆快樂,在Dance168學跳舞真幸福!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婚禮舞蹈設計、台北健身舞蹈、台北學跳舞、系統化婚禮舞蹈教學、健身舞蹈課程、春酒尾牙學跳舞編排表演、兒童舞蹈、成人舞蹈、師資班...

台北健身舞蹈│黃正彥婚禮舞蹈設計─粉絲團

台北健身舞蹈│黃正彥婚禮舞蹈設計─粉絲團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2.00PM - 9.00PM
週六 11.00AM - 5.00PM
週日 採預約制
服務電話:(02)2365-5111
交通位置: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6號10F-1 (捷運古亭站4號出口)


聯繫方式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2)2365511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6號10樓之1
網址:http://www.dance1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