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化妝品容器設計-全慶福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先生
電話:(04)7710608
傳真:(04)7710619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頭南里南勢巷20之9號
網址:http://www.qqf58.com/



公司簡介

化妝品容器設計-全慶福

從事塑膠成型製造20年,不斷進行化妝品容器設計、開發,我們可依客戶提供之樣品、圖稿,分析、規劃、設計製造最優質實用之產品,嚴加控管生產成本,提供顧客最競爭力價格,客戶的須求就是我們要達成的目標。

 

 化妝品容器設計公司 化妝品容器設計推薦化妝品容器設計首選

化妝品容器設計公司 化妝品容器設計推薦化妝品容器設計首選

 

 

 

化妝品容器設計-關於全慶福

全慶福成立於西元1996年,從事各種塑膠製品、化妝品容器設計、製造加工,我們可依客戶提供之樣品、圖稿,分析、規劃、設計製造最優質實用之產品,嚴加控管生產成本,提供顧客最競爭力價格,客戶的需求就是我們要達成的目。 本公司位於彰化,從事各種塑膠製品之製造加工,秉持著專業、誠信、品質服務客戶,凡有關塑膠製品,歡迎來電洽詢,必竭誠為您服務。

 

化妝品容器設計 化妝品容器設計

最佳化妝品容器設計 推薦化妝品容器設計

 

 

 

 

化妝品容器設計、包裝材料、容器選擇專業知識

 

現在的化妝品容器設計、包裝材料和容器選擇、化妝品容器設計的結構、裝飾等方面,主要有以下幾點特點:

 

1.塑膠材料以及其他複合性的材料在化妝品容器設計&包裝當中應用的範圍越來越廣泛,尤其是造型設計方面也越來越多樣化。

 

2.化妝品市場相當的競爭,因為這樣的原故,各大品牌商在化妝品容器設計級包裝上的投入也越來越多,對於中低價位範圍的保養品,由於希望滿足不同的需求,所以包裝容器的容量大小會有相當多樣的呈現,以便消費者的選購,滿足不同消費層次的需求;對於高價範圍的保養品來說,採取較小容量的容器包裝時,可以滿足花費較少金額就能取得高價產品的消費者需求,或利用在贈品及試用包等容量需求較少的化妝品容器設計產品上。

 

3. 系列化包裝屬於保養、化妝品容器設計內的一環,所謂的系列化包裝設計是指以統一的品牌商標圖及文字字體為設計前提,以不同色調、花紋或者不同造型結構為基調進行的同類別商品設計,主要的訴求為希望既能強調整體感又能在設計上有多樣化的設計。

 

一般在市場上常見的系列化化妝品容器設計大致上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同一品牌但不同功能的系列化成套包裝,使整體價格低於成套分開買的總價,但能夠吸引原本猶豫或不考慮購買某些品項的消費者;另外一種為同樣的品牌及主要功能,但有不同輔助功能的系列保養品,在規畫系列化包裝設計時就能讓系列化的設計增強其辨識度。

 

4.化妝品容器設計及包裝必須傳達出不同個性的消費者需求所要的特點,呈現不同族群的美學觀點,更能順利的將產品推廣到各個層面。

 

5.保養、化妝品容器設計越來越重視結構及配件設計,因為這樣能夠讓消費者在各種環境下都能方便取用,或者定量使用,貼心訂製的設計往往最能吸引消費者成為品牌忠實使用者。

 

全慶福有著多年塑膠製品設計、加工等專業知識及經驗累積,化妝品容器設計與規劃對於推廣產品及品牌經營都著非常顯著的影響,選擇全慶福,量身打造您的產品。

 

 

聯絡資訊

電話:(04)7710-608

傳真:(04)7710-619

網址:http://www.qqf58.com/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頭南里南勢巷20之9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說明:
化妝品容器、開發化妝品容器、設計化妝品容器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美容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從事塑膠成型製造20年,化妝品容器設計、化妝品容器製造,依客戶提供之樣品、圖稿,分析、規劃、設計製造最優質實用之產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