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辰龍旺國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3151860#19
傳真:(04)2315151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7號
網址:http://www.clw-food.com.tw



公司簡介

「辰發創想、永隆興旺」以創意領先、震撼同業,獨特產品發想貼近、滿足消費者挑剔味蕾,嚴格自我內控,外展海外食品版圖,以達成永續昌隆興旺之經營。



成立於2004年,開始以台灣旅遊景點通路為目標,融和了產品創意代工門市、專櫃販賣為商品定位,2005年再以自有品牌,打開台灣的旅遊景點消費市場,因為受到消費者的肯定,訂單越來越多,2013年增加了台中工業區生產線、成立研發中心和檢驗中心,持續以自有品牌和代工品牌,行銷到國內外十幾個國家,並且通過ISO22000、HACCP國際認證。 最著名的「小資女之戀」,當選了2014年台中市的十大伴手禮首獎,這項商品是由傳統糙米捲心酥,加上創新獨特的口味,內層的餡料是蛋黃,而外層有著四個不同口味的外皮,撒上杏仁顆粒可供選擇,受到許多網友熱烈歡迎和團購。 在生產的過程當中,都經過嚴格把關,工作人員有完善的衛生安全措施,配合高科技自動化機器,最後以手工做最後的包裝檢查,經過嚴格的衛生檢驗把關之後,才行銷到海內外各地,絕對會讓消費者享受到美味營養又衛生的商品。全台灣擁有超過300個鋪貨點,把消費者永遠擺在第一位;對內嚴以律己,員工遵循著嚴謹的制度。辰龍旺也會以堅持百年企業、永續經營的精神,立足台灣、擁抱世界。



***本公司通路事業部另誠徵全國通路商、經銷商、零售商、代理商,歡迎洽詢通路事業部(04)2315-0586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批發商、代理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說明:
食品研發、製造,代工生產、開發設計
產業類別:
休閒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販賣的商品種類很多,有杏仁酥、鱈魚燒、餅乾、酥餅、米燒和蛋捲等,數十種美味可口的商品,不僅包裝精美又有創意,價格又實惠,詳見http://clw–food.com/about.php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