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海鮮料理–龍少爺港式海鮮餐廳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5231598
傳真:(02)2571178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3巷7號



公司簡介

台北港式料理首選龍少爺港式海鮮餐廳,提供拿手港式海鮮佳餚,排翅、鮑魚等珍饈料理,廚藝精湛、料理尊貴品味,最新鮮、色香味俱全的港式海鮮料理,是台北最好吃的海鮮餐廳,招牌港式料理有潮州蟹、生抽蝦、港式例湯、龍蝦料理和鮑魚料理等各種港式海鮮料理,不單純只是食材好吃,做出來的質感、擺盤和店內環境都很講究。



龍少爺港式料理餐廳每日以新鮮高級食材進貨保持鮮美入味,美味的海鮮再配上主廚獨家配方湯底,讓人讚不絕口。在享受港式海鮮料理的同時,本店更擁有簡約中帶復古的宴會廳,寬敞雅致的宴客環境。精緻筵席料理,合理價位不鋪張,結婚喜宴、尾牙壽宴、工商聚餐都很合適,令親朋好友立即感受到主人家的優雅器度與品味特別的燈光控管讓現場氛圍,充滿祥和喜氣與溫馨融合的感覺,這份特色唯讀龍少爺港式海鮮餐廳獨有,歡迎喜愛港式料理的您來享用。



龍少爺港式海鮮料理餐廳鄰近捷運雙連站,交通便捷。營運二十餘年來,專精於港式海鮮料理,對於港式海鮮料理用心、堅持食材新鮮,品質及服務的熱忱是我們一向的原則並深獲客戶好評。



※龍少爺港式海鮮料理餐廳菜單:

(1)港式潮州蟹

(2)港式生抽蝦

(3)港式例湯

(4)龍蝦料理

(5)鮑魚料理

(6)螃蟹料理

(7)活魚料理

(8)冷盤小菜

(9)和風沙拉

 

電話:(02)2523159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3巷7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海鮮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龍少爺港式海鮮料理餐廳菜單: (1)港式潮州蟹 (2)港式生抽蝦 (3)港式例湯 (4)龍蝦料理 (5)鮑魚料理 (6)螃蟹料理 (7)活魚料理 (8)冷盤小菜 (9)和風沙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