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豆漿大王店-公司簡介

世界豆漿店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傳承』、『健康』、『創新』的經營理念,追求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

經營理念
世界豆漿的經營理念為『傳承』、『健康』、『創新』。
而世界豆漿對於未來的展望與趨勢,將由區域性的台灣傳統餐飲模式,轉型為世界性的餐飲文化;由目前的豆漿、燒餅、油條為主要商品的情況下,再研發創新,增設其它商品作為品牌延伸的呈現與發展。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克遵傳統古法~ 鮮榨美味 營養加倍! 馳名中外的永和”世界豆漿大王”為供應每天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朝聖饕客與在地老顧客,以及各分店的大量需求,如噴井湧泉般全天候24小時三班制中央廚房,不間斷地為大家生產真正永和在地”製程最短,品質最佳”的新鮮榨煮豆漿.經快速冷卻系統冷卻後送店販售(並限時物流配送各分店) ,到店後立即裝杯送到顧客的手中,一條龍的生產販售模式 ,更為為您全家大小提供了最佳的美味與營養保障! 先總統夫人蔣宋美齡女士曾邀外賓蒞店品嚐鮮榨豆漿,並贈”玉液瓊漿,甘如蜜酪”八字為贈店佳評,也成了至今四十多年來,伴隨中外來賓與老顧客,在店用餐時的鎮店文寶。 豐富的產品內容有:鮮榨豆漿.燒餅油條.港式點心.中式美食.新式餐點。 營業時間:總店門市24小時不打烊營業,各分店門市則有些微不同休息時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