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桃園淋浴拉門│滿憶衛浴設計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3)4379515
傳真:(03)4382009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仁愛里榮民南路244號1樓
網址:http://www.money958.com.tw/
Email:m660301@gmail.com



公司簡介

桃園中壢淋浴拉門、衛浴設備與設計



滿憶衛浴
桃園中壢區-滿憶企業有限公司,成立以求新求變,結合最新之設計理念與時代潮流同腳步為目標,專營淋浴拉門以及玻璃隔間設計,將客戶的需求融入設計師的設計中,讓衛浴空間設計也能時尚優雅,滿憶為您打造輕巧透亮的淋浴拉門,高雅的透明玻璃材質,讓衛浴設備兼具實用與觀賞藝術的功能。如同魔術般隱形的玻璃隔間設計,讓衛浴空間延展而顯得明亮大方,融合現代新美學的衛浴設備,顯示您出眾的好品味。

滿憶-專營淋浴拉門更多商品
桃園淋浴拉門│滿憶企業 中壢衛浴設備│滿憶企業

滿憶衛浴設計公司的展示中心位於中壢,門市由負責人全盤規劃,施工以淋浴拉門做為設計主導,以最簡單的素材營造出簡約卻不平凡的效果。滿憶衛浴設計讓淋浴間,也成為室內設計空間重要的一環;實用又融入生活的藝術品。從此您家的浴室不再是需要遮遮掩掩的空間,衛浴空間設計讓家增添了一份美觀與舒適。

玻璃隔間、衛浴空間設計│滿憶企業

代理品牌
本公司將世界知名品牌「COTTO」引進台灣,成為北區總代理商。衛浴品牌「COTTO」專職於客製化的衛浴空間設計,讓浴室除了原有功能,也能因寵物、休閒等需求而增加浴室便利性,從此浴室不只是單調的衛生功能、也能扮演家中休憩空間的重要角色。滿憶衛浴設計亦抱持滿足客戶需求的信念,透過主要的淋浴拉門,搭配衛浴設備配件,為浴室帶來全新的風貌。
衛浴空間設計│滿憶企業

助聽器推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衛浴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桃園淋浴拉門】滿憶企業
服務專線:(03) 4379515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榮民南路244號
商品資訊:淋浴拉門、整體衛浴、淋浴隔間、衛浴設備、整體衛浴設備、淋浴拉門、玻璃隔間規劃、藝術玻璃工程、滿憶衛浴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