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悠克打入日本Horiba車載系統 今年開始出貨

日期:2014-05-28
專注研發生產銷售安全監控老牌廠悠克電子(6131),近年來積極轉型開發新業務及新利基市場,與日本Horiba旗下日本最大車隊管理公司合作研發,成功打入其車載安控系統,今(2014)年將開始出貨,用於日本Horiba旗下計程車隊,業務動能相當值得期待

悠克經理黃騰威表示,日本Horiba旗下日本最大車隊管理公司共同研發軟硬體,經過一年多的磨合,目前已小量出貨,Horiba在做最後檢測與修正,預估最快第二季就可以開始出貨。

不僅如此,此車載系統具有高門檻,並不是同業可以隨意進入,其原因是日本Horiba決定使用此車載系統後,軟體與硬體整合為一套,不會因為新廠商跨進此領域,而改選用其他的軟體系統,若要再選用其他的系統,Horiba的硬體也將需要再重新更換,會造成成本上的負擔。

黃經理表示,這種利基型的車載監控系統並非僅有日本廠商有接觸,包括英國的貨運公司、馬來西亞的消防車隊也都有接洽,為何先選擇日本做為第一站,是因原先就有在日本成立子公司,在日本深耕較久,再來就是日本公司要求產品的高品質,公司認為搶先打入最難成功的日本市場,寧願降低毛利,為了就是做出口碑及名聲,接下來要打入其他市場就易如反掌,複製與Horiba合作的模式,與國際廠商接軌。

在商用車載監控系統這種利基型的市場,目前台灣並無同業切入,悠克為第一家,相信通過Hariba最後的檢測開始出貨後,悠克的業績將會水漲船高。



更多資訊請上【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文.陳春霖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