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喬鼎轉型朝高價值解決方案發展奏效

日期:2014-05-28
專注儲存解決方案廠喬鼎資訊(3057)今(2014)年大舉轉型,朝高價值垂直產業解決方案方向發展,第一季這部分營收已經衝破五成營收占比達53.1%。總經理李志恩表示,將持續朝此策略走,包括符合4K影像潮流的多媒體儲存系列以及新一代監控設備產品服務等,今年業績增長目標相當有信心。

喬鼎資訊董事長李志恩表示,近年來喬鼎轉型提供儲存解決方案發揮加值綜效,加上去年第四季領先全球推出Thunderbolt 2技術的多媒體儲存解決方案,為喬鼎資訊今年第一季表現提供良好的成長動能。

第二季及下半年喬鼎將持續專注高價值垂直產業解決方案的策略方向,同時將陸續推出新系列產品,包括符合4K影像潮流的多媒體儲存系列、新一代監控儲存設備、進階版的雲端檔案分享方案,以及符合雲端資料中心需求的高密度儲存設備,除了強化現有的解決方案內容,更希望擴展不同產業客戶在多元工作環境中的儲存需求。

此外,喬鼎更將推進客戶服務版圖,擴張南美洲、中東、蘇聯…等地區市場;而配合開發新地區市場,喬鼎亦於近期成立解決方案團隊,透過專業團隊提供高整合性及高相容度的儲存解決方案,進一步落實以「市場需求、客戶導向」的經營策略,並為未來確立持續成長的基礎。

喬鼎第一季合併營收為新台幣8.8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8%,稅後淨利為新台幣8300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8.1%。



更多資訊請上【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文.陳春霖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