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之光 彎彎貼圖登上Line

日期:2013-12-30

繼無名小站和MSN走入歷史後,有好一陣子看不到彎彎的漫畫貼圖。當年瘋迷全台辦公室的彎彎心情貼圖,今日(12/26)登上通訊軟體Line的付費下載貼圖專區,在台灣獨家販售,但用戶可以傳給外國朋友或贈送外國友人,這意味著遍及全球230個國家,3億用戶都能看到彎彎貼圖,儼然是漫畫界台灣之光,台灣民眾付費30元,就可以下載40款彎彎貼圖,可愛指數破百!


台灣首位Line貼圖插畫家
這是首次台灣插畫家作品登上Line貼圖專區,和國際級卡通人物哆啦A夢、Hello Kitty、史奴比、迪士尼…等貼圖拼人氣,意義非凡。 Line台灣分公司表示:彎彎當初曾積極向Line爭取貼圖上架,但是日本總公司Line貼圖團隊,對於貼圖審核與標準非常嚴謹,所以把貼圖洽談重心放在動漫產業成熟的日本,直到 Line台灣分公司再提案,雙方不斷審稿修正,終於談成合作。這也是彎彎今年收到最棒的聖誕禮物!


辦公室心情代言人-彎彎
說起彎彎的工作經驗,一直都和美術設計有關,高職畢業後進入遊戲公司上班,擔任美術助理,月薪只有9000元,和所有上班族一樣,彎彎也會有職場情緒,某天只是抱怨公司冷氣壞掉,辦公室好熱的無奈心情,隨手畫了一個「彎彎好熱」貼圖po上無名部落格,竟然引起廣大迴響,之後的「工作很閒」、「好恨老闆」系列,更是戳到上班族痛處,彎彎從此成為上班族心情代言人,部落格的點閱率從原本一天只有一兩百人次瀏覽,瞬間爆增到一天30萬人次,被媒體稱為部落格天后。


職場靈感催生作品
之後彎彎進入遊戲公司上班,常常趕案件加班,等運算時間等到三更半夜,最心酸的是,為了上載資料電腦跑了一整天,卻在上傳到99%的時候當機,真的很讓人抓狂。在美術設計領域,一樣會遇到奧客,原本雙方溝通好的案件,交稿後又被退稿,稿件來來回回退了N次,還被客戶嫌棄到一無是處。不過,彎彎把阻力化為動力,將工作上遇到的大小事當靈感,用漫畫講故事,也把自己的漫畫事業推向高峰。
 

更多資訊請上【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1111通訊社
照片來源:
1111通訊社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