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華航攜老虎航空 攻廉航商機

日期:2013-12-23

全球都在夯廉價航空,成為旅行新主流!華航今天(16)宣布與新加坡虎航和資成立「台灣老虎」,進軍廉價航空市場,且特意選在華航54周年生日宣布這個好消息,最快2014年底就會起航!


這幾年航空界掀起廉價航空風潮,目前也有12家外籍廉價航空公司進入台灣市場,尤其台灣具有地理位置優勢,台灣人最愛前往的目的地,在五小時飛程內也幾乎都可抵達,本土廉航公司上路,將可照顧到原來沒有想搭飛機出國或沒有能力搭機的人,將活絡擴大市場。


儘管廉價航空,任何附加服務都要收費、像是選座位、託運行李、用餐、都是使用者付費,已經訂好的機票如果要取消,也不能退費,但整體票價比起一般航空公司,幾乎只有一折,成為背包客或自助旅行者首選,眼看外籍航空紛紛搶進台灣航線,國籍航空得加快腳步開航。


更多資訊請上【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1111通訊社
照片來源:
1111通訊社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