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集團撥預算投入ESG不遺餘力 肉多多再次獲幸福企業餐飲金獎肯定

日期:2023-11-22
集團撥預算投入ESG不遺餘力
肉多多再次獲幸福企業餐飲金獎肯定

(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 許添財董事長頒獎予樂多多集團多媒體公關部經理 徐家瑜。)

    日前1111人力銀行舉辦「2023幸福企業票選活動」頒獎典禮,逾3200家廠商參與,經由初選、選網路票選、秘密客評比,樂多多集團旗下品牌「肉多多火鍋」再次獲得「餐飲金獎」的肯定。不光是把員工幸福感、職場權益與工職涯發展放在最前面,樂多多集團對於「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視,除了撥預算投入企業ESG (Environment、Social、Governance),肉多多火鍋多年來每個月送餐給弱勢家庭族群的義舉,也是再獲幸福金獎殊榮的主要原因。

    從105年12月肉多多火鍋第一家門店「松山健康店」起步,到現在擁有包括狂一鍋、辛韓道、明水然‧樂、幸福搖搖等品牌70家直營店,明年EPS上看150元的規模,樂多多集團林少鈞董事長坦言都是靠所有員工的一起打拼,才能在台灣餐飲市場闖出一片天。不僅是薪資與福利權益的優化與日俱進,樂多多集團從員工問卷中發現同仁對於「員工餐」的重視,因此包括肉多多等各品牌門店,每天推出令人驚喜的員工餐,也意外成為招募員工的另一亮點。

    同時針對集團投入企業ESG不遺餘力,其中肉多多火鍋率先執行減塑環保,門店內用不提供一次性使用餐具,其中不提供自助吧或已下鍋食材打包的規範,正是希望消費者惜食愛物,吃多少、拿多少,同時也省下不少非必要性的包材。今年響應「福智文教基金會」號召發起的全台「用愛環抱海洋,企業淨灘 GO!」活動,樂多多集團動員期下品牌肉多多、狂一鍋、辛韓道、明水然樂等同仁共襄盛舉,一同投入於新北市萬里區下寮海灘的淨灘活動,與臺中清水北堤 9 號風車、高雄林園海洋濕地公園同時舉辦,當日參與淨灘的企業人士及親友總計逾 2,730 位,總計清出廢棄物 4,703 公斤。

( 樂多多集團招募形象示意圖)

   樂多多集團接下來的規劃,將透過各品牌的國內外展店,配合活動來帶出品牌聲量,也同時讓門店運作持續動轉。因應明年包括日本,香港,新加坡的海外展店布局與國內展店,樂多多集團將釋出儲備幹部(40000起,上看50000)、店經理(55000起,上看65000) 、米其林級主廚計600名職缺,
除了拔擢現有的優秀門店同仁,針對先前因疫情影響到工作生計的餐飲從業人員,樂多多集團更樂於主動提供舞台,歡迎加入這個大家庭一起築夢。
資料來源:
樂多多集團
照片來源:
1111人力銀行、樂多多集團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