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隱藏在三義的夢幻紅色城堡 義式Buffet吃到飽推薦餐廳

日期:2023-07-28
漫步雲端

你曾想像過在充滿義式風情的森林莊園浪漫用餐嗎?小編這次要介紹的高CP值Buffet景觀餐廳,就是位於苗栗三義的「漫步雲端」!帶大家在醒目的紅色城堡、綠油油草坪和山林的大自然包圍下,愜意享用義法料理~

走進園區會先看到一大片草皮和顯眼的紅色建築,大大的草皮除了適合帶小孩來奔跑放電,四處更擺放不少銅雕裝置藝術品,非常具有童趣亮點。而那棟磚紅色餐廳上半圓型的拱門和城牆造型,靈感來自莎士比亞筆下《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也是漫步雲端森林廚房最著名的特色建築!

銅製的拿傘女孩雕塑,是每位客人必拍的藝術品。
銅製的拿傘女孩雕塑,是每位客人必拍的藝術品。
漫步雲端餐廳的半圓形拱門跟城牆造型,洋溢古代競技場的氛圍。

餐廳後方還有木棧道搭建的台階與戶外座位區,想一邊用餐、一邊聽著旁邊溪流聲、吸收芬多精時,不妨選擇坐在戶外區,享受被大自然包圍的感覺。

戶外區座位可近距離欣賞溪流,上方也貼心提供遮陽傘。
戶外區座位可近距離欣賞溪流,上方也貼心提供遮陽傘。
漫步雲端森林廚房外觀-1
漫步雲端森林廚房外觀-2

走進古堡內,每個轉角、每個角落各有優雅巧思,二樓還有賞景露臺,隨手取景都能拍出美照,不愧是IG上的熱門打卡餐廳,讓小編不禁期待起餐點是否跟景色一樣令人回味無窮。

用餐區座位寬敞不擁擠,幾乎可以坐得下近百人,主餐選擇上包含各式排餐或義法餐點,價格落在500~960元不等,最特別的是假日點主餐可享用無限自助吧,不想吃主餐也能選擇招牌的森林Buffet吃到飽。

招牌森林Buffet包括各種天然新鮮蔬食為主,菜色豐富多樣,並隨季節時令更換。烹調上採用簡單健康的方式,每一口都吃得到食材的鮮甜原味,喜歡醬料的客人餐廳也提供千島醬、凱薩醬、百香果醬等做搭配~另外還有一些海鮮、肉類品項,就算無肉不歡也能大快朵頤一番!

自助吧在甜點、飲料的部分除了新鮮季節水果外,並提供養生堅果塔、各式天然手做點心,再配上一杯現打的蔬果汁或咖啡熱飲,用低醣、低碳的食材,滿足現代人的健康需求~

漫步雲端森林廚房外觀-3
漫步雲端森林Buffet-1
漫步雲端森林Buffet-2

自助吧蔬食有蘿蔓、番茄、杏鮑菇、玉米筍、花椰菜、甜豌豆、秋葵、燙白蝦、淡菜,另外也有雞翅等海鮮與肉類讓客人不用擔心吃不飽。

漫步雲端森林Buffet-3
漫步雲端森林Buffet-4

當天的甜點飲料有奶酪、黑糖蓮藕涼糕,以及現打的百香芭樂汁。

漫步雲端森林Buffet-5

這次點的主菜香辣墨魚義大利麵一端上桌,小編就忍不住驚嘆,整隻墨魚裹粉酥炸實在超級豪氣!咬下去後墨魚肉質更是新鮮脆彈,搭配底下的入味醬汁,以及保有麵心口感的義大利麵條,雖然帶點辣度,反倒讓整體風味層次更加突出,難怪會獲得網路上一片好評!

漫步雲端森林-室內

假日午間來到這邊悠閒用餐,看著拱型落地窗灑落的陽光和窗外景色,身心都獲得療癒。而且店家也歡迎主人帶著寵物一同造訪,只要攜帶推車,毛小孩們也能陪著用餐,提前預約的話,店員還會將座位安排在比較不受影響的位置,相當貼心~

漫步雲端雖然位在山林之間,但其實開車並不難到達,現場附有3區停車場,就算上百輛車來也不怕找不到車位。這樣兼具好吃、好拍又超值的景觀餐廳,非常值得推薦給家庭或情侶、朋友聚餐喔!

【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營業時間:

  • 平日:11:00-18:00(供餐至18:00)
  • 假日:10:00-19:00(供餐至18:00)
  • ※螢火蟲季延長營業時間1小時
  • ※每周一、二公休,建議提前預約

消費資訊:

入園費:每人酌收100元生態維護費,可抵餐品

聯絡我們:

  •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22號
  • 電話:037-879085
  • Email:walkclouds2004@gmail.com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