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屈臣氏集團與Operation Smile合作 成功為5,000位唇腭裂兒童完成微笑修復手術

日期:2022-12-09

屈臣氏集團與Operation Smile合作
成功為5,000位唇腭裂兒童完成微笑修復手術
並致力培育全球女性醫護人才


       全球最大的國際保健及美容零售商屈臣氏集團宣布成功贊助全球 5,000位唇腭裂兒童完成微笑修復手術,並與「微笑行動」(Operation Smile) 合作推出Women In Medicine計劃,提升女性從事醫護行業的能力,培育她們成為全球領先的醫護及外科手術界翹楚,幫助更多患有唇腭裂的兒童病患。
屈臣氏集團(亞洲及歐洲)行政總裁倪文玲表示:「屈臣氏集團最大的使命,除了致力使每一位顧客會心微笑外,還熱心幫助世界各地有需要的人,把微笑帶給他們。2018 年,集團展開與微笑行動的合作,推出全球第一個慈善計劃『Give a Smile笑亮童心』,提升大眾對唇腭裂兒童的關注,鼓勵顧客用行動改變病童的一生,讓他們展現燦爛的笑容,重燃新希望。」

完成5,000個微笑恢復手術  成重要里程碑
一直以來,屈臣氏集團與旗下零售品牌攜手合作,致力幫助唇腭裂兒童,至今已為全球5,000名兒童提供免費微笑修復手術。這是一個相當重要的里程碑;同時,適逢今年是微笑行動的40週年,使這個里程碑倍添意義。


倪文玲也提到:「每三分鐘,全球便有一位唇腭裂兒童出生,而這個病同時影響患病兒童的身心健康。適時的唇腭裂修復手術能改變他們的一生,為他們帶來健康快樂的人生。對屈臣氏集團而言,完成5,000個微笑修復手術這個里程碑意義非凡,代表著集團努力不懈地幫助唇腭裂兒童及其家人,並在這里程上,取得進展及成效,我們深感欣慰。」

「這並非單單屈臣氏集團的功勞,一切全仰賴我們的員工、顧客和業務合作伙伴的協力合作,支持集團幫助更多唇腭裂兒童及其家庭,為他們帶來希望及微笑。」



培育女性成為醫護界領袖
屈臣氏集團持續致力培育女性,提升她們的自信,使她們散發由內而外的美麗。因此,集團與微笑行動合作推出Women In Medicine計劃,為發展中地區的醫護界女性提供寶貴的學習及實習機會,將她們培育為醫護界的領袖,同時鼓勵她們為資源匱乏的社區提供服務,提高治療品質。

倪女士補充道:「我們不僅與微笑行動合作幫助世界各地的唇腭裂兒童,更攜手培育女性醫護人才。我們相信Women In Medicine計劃能有效鼓勵女性在醫護專業發揮所長,擔任領導角色,讓更多女性變得更專業及自信。」

微笑行動首席執行長兼聯合創始人Kathleen Magee 說:「Women In Medicine計劃最終的目標是鼓勵女性在醫護行業擔任領導角色,協助制定政策,吸引更多女性加入這個行列,同時培育她們擁有世界級的醫療技術,提升手術安全性也為對患病兒童提供更全面的照護。我們十分感謝屈臣氏集團對Women In Medicine計劃的支持,並通過Give a Smile 笑亮童心計劃為全球唇腭裂的兒童帶來更多微笑。」          

屈臣氏集團旗下業務單位菲律賓屈臣氏率先啟動Women In Medicine計劃,舉辦了全女性的國際醫療行動及教育活動。這個國際團隊由來自13 個不同國家的成員組成,進行了一日教育研討會,並於五天後為唇腭裂兒童進行免費修復手術,最後共有59 名兒童受惠。  

來自玻利維亞的整形外科醫生Maria Fernanda Tapia為微笑行動全球外科團隊成員,參加了當時的醫療行動:「女性和男性各有所長,但並不代表女性不能勝任醫護行業。女性一樣有能力為病人以及弱勢群體提供最佳的醫護照顧。」

繼菲律賓成功啟動的Women In Medicine計劃,屈臣氏集團將繼續與微笑行動緊密合作,啟發更多女性醫護人員盡情展現其所長,讓她們時刻「LOOK GOOD, DO GOOD, FEEL GREAT」!

資料來源:
屈臣氏
照片來源:
屈臣氏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