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獲2022台灣企業永續獎「永續綜合績效獎」殊榮 台灣屈臣氏榮登「十大永續典範外商企業」

日期:2022-11-17
獲2022台灣企業永續獎「永續綜合績效獎」殊榮
台灣屈臣氏榮登「十大永續典範外商企業」
善用企業核心價值 360°落實ESG永續概念持續為社會帶來改變


       「2022第十五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於今(11/16)舉行頒獎典禮,台灣屈臣氏首次報名,即在來自9個國家與地區的外商企業中脫穎而出,於競爭激烈的「綜合績效外商組」獲得評審肯定,獲選為「十大永續典範外商企業」殊榮。屈臣氏承沿品牌核心價值,建立「LOOK GOOD, DO GOOD, FEEL GREAT永續發展計畫」,在集團ESG政策及目標努力之下,台灣屈臣氏積極將全球永續議題以創新作法及公司營運策略之核心業務結合,思考作為零售通路領導品牌如何影響利害關係人,透過「社區關懷」、「顧客關係」、「關顧員工」、「生態環境」,發展品牌永續政策及重點行動,將ESG永續概念360° 全面落實於台灣屈臣氏各個決策與作為。作為健康美麗零售品牌,屈臣氏深知我們的責任不僅止於此。我們致力於啟發行為的改變,進而建立一個更加永續和包容的世界。

       企業內部層面,台灣屈臣氏透過企業治理及人才發展政策緊扣永續,使品牌穩定發展的同時再以創新作為為品牌帶入活水;而外部層面則鼓勵消費者、供應商夥伴提高對環境與社會的意識。在「社區關懷」方面,屈臣氏台灣在透過回饋、分享、幫助提升社區發展、擁抱多元的目標及架構下,以「女性肺癌防治」、「唇腭裂病童關懷」、「多元平等」三大主題推動社會共融,除了與非營利組織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共同倡議公益話題,更透過主動募款、與企業夥伴間的合作等行動,提高台灣社會大眾對於這些議題的重視度,讓弱勢被看見、讓多元被包容。「關顧員工」則透過針對門市及總公司員工安排量身訂做課程、人才培訓交流、各式講座、逆向導師等培訓創新計畫,幫助整體員工提升能力。人力資源部持續協助發展人才進行360度回饋,以幫助同仁更了解自我,並依回饋內容精準訂定發展計畫。「顧客關係」則以屈臣氏集團目標為基礎,鼓勵顧客及員工保持健康和積極的生活態度,除了為消費者帶來日常所需商品。在「生態環境」,更是屈臣氏長期關注的議題之一,屈臣氏認為提供零售服務不應犧牲美麗的地球,將環境議題納入企業執行核心之一,陸續推出相關政策及活動,從公司政策、員工、自有品牌、消費者、供應商等不同層面發展友善生態環境作為,持續推動「屈動更好地球」計畫,不僅門市及網路商店特別設置「永續專區」,並精選上千件環境友善|永續商品,鼓勵消費者從日常生活消費體現綠色生活,除此之外,更連續多年持續於全球志工日舉辦「守護海洋 熱血淨灘GO」活動,邀請員工、供應商夥伴以及寵i會員們身體力行保護環境,持續致力在環境永續(E)、社會共融(S)、公司治理(G)等面向努力,帶領企業內部、攜手多方企業關係人與消費者一同創造正向影響力。

資料來源:
屈臣氏
照片來源:
屈臣氏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