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2012年7/13至7/16日高雄鐵馬秀&運動嘉年華

日期:2012-03-16
  被CNN譽為僅次於京都、北京之外,亞洲最適合騎乘自行車的高雄市,除了在休閒運動之消費力已為全國之冠外,在縣市合併後更是積極推動會展產業,並落實節能減碳政策。高雄已建置約500公里自行車道網絡,2014年目標更預計達到600公里,擴大打造高雄為「鐵馬城市」。外貿協會有此榮幸將與高雄市政府首度共同主辦「高雄鐵馬秀」及「運動嘉年華」兩項展覽活動,日期是2012年7月13日至16日,地點選在高雄工商展覽中心。


  立法院已於今(100)年6月間三讀通過「運動產業發展條例」,預期將帶動運動服務業的澎勃發展,加上明年夏天正好遇上四年一次的倫敦奧運,必將提昇運動商品銷售!上述兩項展覽除將成為運動休閒愛好者交流及年度採購新產品的平台,也成為參展廠商行銷品牌,與消費者互動,以拓展內銷市場活絡南台灣經濟的最佳時機。


  該2展在展期間所規劃的舞台節目更是精彩,除了每日抽獎外,尚安排新產品發表會、達人講座、運動明星簽名會、產品競標等各種促銷造勢活動。另將規劃在展覽第2天(7月14日週六)「高雄單車逍遙遊」單車騎乘活動,單車愛好者可沿著愛河悠閒自在的騎乘。展覽第3天下午(7月15日週日)則舉辦健康慢跑活動。鐵馬秀規劃專區將有「成車區」、「單車零配件及服飾區」、「單車旅遊區」、「台灣精品展售區」及「運動傳媒區」等;運動嘉年華則規劃「運動裝備暨服飾區」、「親水活動區」及「休閒旅遊區」等。展覽主辦單位將持續豐富展覽內容,深耕打該2展成為創造商機、資訊交流及提振國內運動休閒風氣的平台。


  「高雄鐵馬秀」及「運動嘉年華」將於明年7月13日到16日在高雄工商展覽中心舉行,預計可望再創高峰,錯過可是要再等一年!

 

以上活動之參展辦法可於官網下載(http://www.leisurekaohsiung.com/),亦可來電洽索書面報名表, 請洽:外貿協會展覽處展覽五組張佳懿小姐(電話02-27255200轉2221分機) 



【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高雄工商展覽中心
照片來源:
高雄工商展覽中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