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中山區「舒堤苑SPA」頂級按摩,網友五星好評推薦不斷!

日期:2022-05-17

按摩歷史可追溯至3千多年前,例如中醫的經絡推拿、古希臘在奧運會使用的治療型按摩技術、印度阿育吠陀油壓療法,及源自印度古瑜伽術的泰式按摩,都是按摩具有悠久歷史的最佳證明。


為何按摩如此受人推崇,並且熱力不減?現代人的文明病來自於對生活品質的更高追求,日以繼夜的辛勞工作,使我們忘記讓自己好好放鬆,導致身心靈經常性的疲勞及耗損,但這同時也凸顯了按摩業存在的必須性,提醒著人們該讓身心回歸自然、平靜,與自己的身體重新建立深度連結。

踏進舒堤苑SPA生活會館,舒堤苑「Suka Hati」二字,在印尼文代表「快樂、滿足」的意思,採用天然石材和原木的裝潢氣氛,宛如置身南洋度假風情的Villa之中,別有洞天的舒堤苑,令人彷彿從鬧區中闖入一片世外桃源,讓前來的民眾身心靈隨之放鬆、沈澱。


但許多民眾在選擇產品項目時,只知道身體痠痛,卻不知道該選擇哪一種服務,以下幫大家整理了指壓、油壓和芳療和泰式按摩的技法區別,以後走進SPA會館,就可以清楚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樣的服務嘍!


指壓、油壓、芳療和泰式按摩的區別?


➤指壓按摩

疼痛指數:★★★★☆

針對肩頸痠痛、偏頭痛問題能有效紓緩,手法會沿著經絡穴道,以按、柔、撥等動作做身體局部或單點按壓,力道較大,點位較精準、深層。指壓無須脫衣服,有時會以敷熱毛巾當輔助,幫助客人進行肌肉放鬆。


➤油壓按摩

疼痛指數:★★★☆☆

如果身體感到輕微疲勞,但沒有到達疼痛程度,只需要靠油壓方式紓緩,油壓需要使用大量精油、植物油或乳液作為推動介質,因此需要脫去衣物。多以指腹、手肘、手掌施力,以較輕柔流暢的撫摸、推、抹、刮等動作達到放鬆,溫和的手法較容易令人達到定神和舒眠的效果。


➤芳療按摩

疼痛指數:★★☆☆☆

最容易令人混淆的則是油壓與芳療。油壓的重點在於人體經絡的「按摩」,芳療則是以「精油」進行淋巴引流,屬於「藥用植物療法」的一環,用於解決皮膚暗沈、細菌病毒感染、消化循環系統或神經緊繃等問題,因此需要專業芳療師進行操作,透過各種植物精油本身帶有的療效、氣味進行身體調理,也是產品服務價位最高的按摩療程。


➤泰式按摩

疼痛指數:★★★☆☆

泰式按摩源於古印度瑜伽術,按摩師會採跪姿操作,運用手指、手掌

、手臂、手肘、膝蓋、腳和雙腿等作為施力點,手法包括按、摩、推、拿、拉、摸、揉、捏、捶、蹬等方式操作,以類似瑜伽的體位達到身體和意識上的完全放鬆,能改善壓力荷爾蒙、發炎症狀、過敏、肌肉僵硬、疲倦,並提升人體免疫力、自癒力等功效。


舒堤苑提供油壓、指壓按摩、足底按摩、泰式按摩和頂級芳療SPA等服務,以專業的技法和經驗促進淋巴循環、緩解僵硬,同時暢通呼吸、神經系統、消化系統,並刺激人體新陳代謝;使肉體和精神恢復到最佳狀態,充飽電才能再出發,舒堤苑是台北中山區最推薦的SPA按摩選擇。

熱門連結